Candy分享 Ultra V 無針埋線

15 1 e1548353421796

『療程』無痛HIFU 看得到的Firming ❤ Ultra V 第三代微分段HIFU療程@Reface Clinic

您的輪廓塑造專家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而我當然也不例外,但隨著歲月,衰老總是會有到來的那一天,皮膚開始失去彈性,慢慢呈現出衰老跡像,看著原本緊致的臉部輪廓,一天比一天松弛,下垂的蘋果肌、眼角紋、法令紋等,看上去非常顯老。

為了能讓肌膚保持年輕緊致,我亦嘗試過不少美容療程,在各式各樣的提拉緊膚療程中,HI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是我目前試過最有效的一種療程!

而今次去到『Reface Clinic 您的輪廓塑造專家』, 體驗他們的「Ultra V 第三代微分段HIFU療程」, 采用新一代「密集連續微細點擊」技術,能有效分散熱力痛楚,而且治療效果比傳統HIFU更為安全有效。

01
再次到訪Reface,是因為Reface不單為客人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最重要的是療程均由香港注冊及具有專業資格的醫生操作,務求讓客人得到最優質最安全的護膚療程之餘,更得到最佳的信心保證。

02
第三代微分段HIFU療程
采用韓國Ultra V型HIFU治療機,獲韓國KFDA國際安全認證之最嶄新科技儀器 ,令療程更安全更有效。

03

微分段HIFU以密集連續性輸出微細點擊技術,對皮膚組織產生刺激加熱,以高能量短速取勝,有別於傳統HIFU熱能都只聚焦於單一個點,有效均衡熱力直達膠原組織和SMAS,減低過量熱力對皮膚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及瘀痛,技術比傳統HIFU更為優勝。

04

雙探頭設計,無需更換機頭,分別遞送到真皮層3.5mm和4.5mm筋膜層。

• 3.5mm可遞送到真皮層持久的連帶震動,產生熱力Stimulation,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激生及重組、緊致並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皺紋幼紋,同時改善毛孔粗大、膚色暗啞,令皮膚變得更細致及有光澤。

• 4.5mm直達SMAS筋膜層,加熱後誘發Neocollagenesis,故當收緊SMAS時,會連同肌肉、皮膚等一並拉緊,令輪廓瞬間提升,達到提升V面效果。

06

以渦漩式提拉技術,將目標組織溫度增加至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直達膠原組織和SMAS筋膜層,藉此收緊 SMAS及刺激皮膚組織,令膠原蛋白重組及再生,達至緊致提升、收緊粗大毛孔、改善暗啞肌膚及減淡皺紋等問題。

07

接著便進入治療室,進行卸妝潔膚後,便開始接受療程啦!

08

先用4.5mm探頭開始治療,以渦漩式超聲聚焦SMAS筋膜層。

09

今次療程是由梁醫生親自主理,由於今次HIFU是無痛的,所以無需敷上麻醉膏,只需在治療前於牙骹旁放入紗布,減低牙床位罝的酸痛感,當然如果有需要的話,亦可以事前要求醫生為妳敷上麻醉膏的。

塗上專用冷凍凝膠後便開始進行療程,梁醫生從我右臉開始以打圈方式由下向上以提拉手法,通過探頭將高能量輸出,深入約4.5mm的肌腱膜層,令整個筋膜層受熱收縮,達致收緊,提升輪廓,改善面部肌肉下垂問題。

在療程剛開始時,當探頭滑過皮膚時會感覺到有輕微的針刺感及微熱感,不過很快便適應下來,可以說是一種無痛舒適的HIFU療程。

10

完成4.5mm後,接著是用3.5mm探頭,
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緊致度及彈性的重要成份,深入3.5mm真皮層,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激生及重組,提升肌膚彈性之餘,更可以撫平皺紋幼紋。平滑的探頭設計,可以流暢地順著面部及頸部的線條上滑動,讓療程更為舒適。

11

很快右邊臉就完成啦!治療前後比較,已經可以看到有即時的拉提效果,蘋果肌有所提升,法令紋亦明顯變淡。

12

右面完成後,梁醫生以同樣手法在左臉重復以上治療步驟。

13

完成療程前後對比,可以看到面部肌肉變得緊實飽滿,線條明顯收緊,整個輪廓即時大大提升!
治療過程無創無痛、無恢復期,療程後皮膚或會有點微紅,但不會有任何紅腫或損傷,可即時化妝上班或赴約。

14

療程後一星期,已開始感到臉部肌膚變得比之前細嫩亮白,三星期後的效果更見明顯,由其腮邊及下巴底的松弛贅肉也明顯收緊,面部線條變得緊致突出,嫩膚及提拉效果都非常顯著,重塑V形輪廓,令面型看上去更小更年輕!

15

HIFU 能由深至淺改善皮膚結構問題,並且隨著時間,令皮膚逐步收緊及提升,因為在進行療程後,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會重生,最佳效果於治療後2至3個月內逐漸呈現,不論是面部、頸部抑或其他部位肌膚,都會明顯變得緊致,整體輪廓也有顯著提升,美肌效果能持續六個月以上。作為維持性保養,HIFU 療程一般為4至5次,每次治療約相隔3星期,嫩膚及提升效果會更為持久,效果更能維持長達1至2年。

16

HIFU屬於無創式的非侵入性治療,適當的使用是非常有效及安全,但由於其能量之高,亦不能輕視,因為每個人所需要的能量和位置都不同,故應選擇具專業資格的醫生進行判斷及療程,在安全及效果方面才能有保障啊!

17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