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新世代去皺瘦面針?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由著名德國 Merz 藥廠研發,是新一代的純A肉毒桿菌素; 與傳統的肉毒桿菌素不同的是,新世代去皺瘦面針並沒有添加蛋白分子,不會令身體產生抗體而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而且新世代去皺瘦面針的分子更小和更穩定,三天已有明顯效果,去皺和瘦面的效果更可維持達6個月或以上。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並已獲美國 FDA和歐盟 CE 安全和有效的認証。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有什麼特點?

1. 持續有效去皺瘦面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由德國著名 Merz 藥廠生產,利用高科技提煉技術分隔蛋白複合物,此項專利技術能有效避免愛美的朋友們對蛋白複合物產生抗體,而令肉毒素的療程失效。臨床研究顯示相對其他品牌的肉毒素,長期或重覆使用新世代去皺瘦面針不會影響療程長期的效果。

2. 去皺效果輕易見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的分子比其他品牌更細和更易吸收,一般注射後二至三天已見明顯的去皺效果。

3. 效果持久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在製作以至淨化過程上一再革新,以提升產品的穩定性,一次注射效果能維持六個月或以上。

4. 已獲認証,安全可靠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由德國著名 Merz 生產商在 GMP 嚴格監管的環境標準下生產,並已獲美國 FDA和歐盟 CE 安全認証。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可以用在什麼部位?

眉心纹, 魚尾纹, 額頭纹等都是新世代去皺針熱門注射的部位。

注射新世代瘦面針在咬肌的位置能令臉形更順滑,下顎和腮缐的輪廓線條更突出。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的重塑案例

圓圓分享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

Reface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 體驗:我會選用新世代去皺針全因真正了解到純淨的A 型肉毒桿菌素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 與現今市面上的有什麼不一樣,早前更遠赴德國Merz藥廠參觀,無論是質量、衛生、專業態度都令我對新世代去皺針更加有信心! [...]

了解更多
圓圓分享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V 臉輪廓即現

Reface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 體驗:想臨近新年前以最靚的一面示人,所以我決定去注射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新世代去皺針由德國著名Merz藥廠在GMP嚴格監管的衛生標准下生產。新世代去皺針並獲得香港衛生署注冊,美國FDA和歐盟認證為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 [...]

了解更多
Maggie 分享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

Reface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 體驗:新世代去皺針同時已獲香港衛生署注冊, 美國FDA和歐盟CE認証為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上篇提到醫生用Radiesse+注射下巴前還有用新世代去皺針-新一代肉毒杆菌素,去放鬆我下巴的肌肉還有兩邊面頰的咀嚼肌。有時臉大或是國字臉不一定減肥就可以,減了肥但肌肉不會消失的,注射新世代去皺針放鬆肌肉之后臉會變小很多。 [...]

了解更多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