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肩針

打造春日女神天鵝頸

很多上班族久坐、彎腰駝背打電腦或是時常滑手機的低頭族、低頭打電動遊戲等等……因為長時間低頭,很多人都會不知不覺的駝背, 時間久了,容易造成頸肩交接處的肌肉緊繃、腫脹或變型逐漸變成像是肩膀上挺著一大坨肉,斜方肌肥厚變成富貴包,還可能會引發相關症狀如:肩膀酸痛、僵硬、頭暈等等……

2022 04 08 下午12.25.23

另外, 有些女生明明全身上下都瘦得很,但穿起背心或露肩裝的時候,便會露出粗壯而圓渾的頸部和背部,視覺上讓人感覺胖了 10 磅,所以現在愈來愈多女生為追求修長的頸部和平滑的肩部線條,俗稱為「天鵝頸」,而注射「瘦肩針」從而達到迅速瘦肩的效果。

瘦肩針和瘦面針, 瘦腿針的原理一樣, 就是放鬆和縮少斜方肌肉; 當斜方肌肉放鬆後, 肩膊自然呈現柔和的背部缐條。

2022 04 08 下午12.26.53

瘦肩針除了讓肩部缐條更柔和流暢,銷骨看起來更精緻性感,整個人都少了一號的感覺外, 由於斜方肌放鬆了, 肩背部的繃緊酸痛便會舒缓和頸部的缐條拉長 !

2022 04 08 下午12.28.36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