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比例系列:塑造順滑的輪廓線 —Cleviel、Derma Veil、Ellanse…市面上多款填充產品,哪一款才適合你?

2 1 e1552135438657

拆解不同臉部問題,以不同填充產品逐一擊破!

上一篇文章我們介紹了黃金比例的概念,接下來我們會把臉分為三部分,逐步拆解解最適合你自己、最能突出個人特徵的塑形方案。

從臉型到五官,拆解「黃金比例」

先看面型﹕

  1. 以臉的長度除以寬度,愈接近1.618便代表愈接近完美
  2. 左右臉頰、五官的線條和形狀對稱
  3. 將臉分為三等分,愈接近1:1:1愈和諧好看
    (髮際線至眼上緣、眼上緣至鼻下緣、鼻下緣至下巴)
  4. 臉寬的黃金比例
黃金比例系列:塑造順滑的輪廓線 —Cleviel、Derma Veil、Ellanse…市面上多款填充產品,哪一款才適合你? 6
2
黃金比例系列:塑造順滑的輪廓線 —Cleviel、Derma Veil、Ellanse…市面上多款填充產品,哪一款才適合你? 7

如果要徹底改變臉型,恐怕要動刀做削骨手術才行。要不動刀,又能改善臉型整體感覺的話,可以針對額頭、太陽穴、蘋果肌和下巴幾個重點來重塑輪廓。

豐額必選:Derma Veil童顏針

如果由額頭凹凸不平的問題,會令左右臉不平均,看起來也有點違和感。我們建議利用Derma Veil童顏針來豐額,讓肌膚自我增生大量膠原,塑造順滑的3D輪廓效果。

Derma Veil擁有突破性專利微分子,適用於臉部任何部位,全臉塑出勻稱的輪廓,令整體線條更流暢自然。Derma Veil更蘊含PLLA,並新增Glycolic Acid成份,加倍激活膠原增生和重啟新陳代謝機制,回復肌膚彈性,重塑緊緻童顏。

Screen Shot 2019 02 26 at 12.14.37 AM
黃金比例系列:塑造順滑的輪廓線 —Cleviel、Derma Veil、Ellanse…市面上多款填充產品,哪一款才適合你? 8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醫美達人Nicole在Reface的Derma Veil童顏針試做分享

強大而精細的填充產品:Cleviel高濃度透明質酸

至於太陽穴和下巴,我們建議可以用Cleviel新世代高濃度透明質酸填充, 以其強大的承托力塑造精細部位的理想效果,令臉部整體更貼近黃金比例。

Cleviel 擁有突破性全球最高50mg/ml玻尿酸的濃度,比市面一般品牌的濃度高出一陪,高濃度能有效增加產品的持久度及減慢人體酵素分解,一次注射可維持12-15個月。Cleviel 並榮獲 KFDA 和 CE 安全認証,確保有效,安全,衛生。

Ellanse少女針打造逆齡蘋果肌

現在很多女士在意的蘋果肌,雖然會因為歲月而下垂,但我們還是有解決的方法,讓你的臉維持在黃金比例的三等份:Ellanse少女針

Ellanse 擁有獨家專利 STAT 技術,能誘發優質膠原蛋白新生,立刻填補蘋果肌和面頰,塑造緊緻輪廓。Ellanse 有四個年期型號可供選擇,效果最長可維持四年。另外,Ellanse膠原自生少女針已獲得 FDA和歐盟 CE 的認証,保證安全可靠。

Screen Shot 2019 02 26 at 12.22.24 AM
黃金比例系列:塑造順滑的輪廓線 —Cleviel、Derma Veil、Ellanse…市面上多款填充產品,哪一款才適合你? 9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醫美達人圓圓在Reface的Ellanse少女針試做分享。 下一篇,我們將深入研究眼部和鼻子的黃金比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