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黃金激光?

生暗瘡已經夠惱人,凋謝後還要在臉上留下難以消退的暗瘡印或凹凸洞, 其實暗瘡印的形成,是因為皮膚發炎後真皮組織受損,微絲血管破裂而留下的傷痕。

從醫學上的角度來說,暗瘡印主要分為 3 類 : 紅印、啡色印及凹凸洞。紅色的暗瘡印,是暗瘡引起的發炎令細胞受損,毛細血管損張,在患處形成發炎後的紅印 ; 而隨着年齡增長,新陳代謝減慢, 红印經過色素沉澱後產生過量的黑色素便會形成啡色印; 至於凹凸洞,則因暗瘡發炎,令皮膚組織受損形成疤痕,若加以擠弄,令發炎情況加劇,疤痕萎縮或增生,就有機會形成凹凸洞。

要徹底解決以上暗瘡印和凹凸洞的問題, Reface 的微整形醫生嚴選黃金激光以全新的 585 和 1064 波長的納秒激光,透過選擇性光熱效應,針對引致暗瘡發炎的血红素和色素沉澱的黑色素, 徹底改善暗瘡印; 配合已獲美國 FDA 和歐盟雙重認証的分段式二氧化碳 CO2 激光, 徹底撫平凹凸洞 !

黃金激光有什麼特點?

1. 去红印激光針對暗瘡红色印

黃金激光獨有全新的585 納秒波長,針對引致暗瘡红印的血紅素,改善暗瘡後紅印和玫瑰痤瘡等問題。

2. 美白激光針對暗瘡啡色印

黃金激光配備的1064 納米波長能有效打散沉澱的啡色印至粉塵狀,加快新陳代謝排走而逐漸把暗瘡啡印減退。

黃金激光還能抑制油脂、和把毛孔內的油脂除去,大大減少毛孔閉塞和形成暗瘡的機會!

3. 無痛、快捷、無需復原期

激光療程過程只需20分鐘而且無痛和不會結焦,可立刻如常上班。

4. 醫生主理,信心保証

每次激光療程由醫生跟進和主理,確保安全和符合客人的要求。

黃金激光可以改善什麼問題?

    • 暗瘡红印和啡色印
    • 凹凸洞
    • 玫瑰座瘡
    • 皮膚偏黃和暗啞
    • 雀斑/ 荷爾蒙斑
    • 黃金美白去红激光治療的重塑案例

      Dolphin B 分享 激光治療玫瑰痤瘡和暗瘡印

      激光 治療玫瑰痤瘡和暗瘡印-今次要分享一下由醫生主導的醫美診所的相遇:Reface Clinic (您的輪廓塑造專家)。與一般美容院不同,醫生不會強硬sell我做什麼療程,而是十分細心地分析我的皮膚問題,然後再決定做什麼療程。完成諮詢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皮膚偏黃、也有玫瑰座瘡和皮膚敏感的問題,所以在去斑點前,應該先做療程調節返膚色成白嫩,之後再用 激光 打斑 [...]

      了解更多
      Dolphin B 分享 激光去斑嫩膚

      上次講到我想打斑和改善皮膚質素,於是與由醫生主導的醫美診所相遇:Reface Clinic (您的輪廓塑造專家),上篇說到打斑前先做了兩次:激光嫩膚療程,有助改善:玫瑰座瘡和暗瘡紅印。上個月,終於都到期待的打斑激光療程了。由於去打斑時下巴的位置長痘痘,所以醫生建議我分開做兩種療程。 T字位做Acne peel,打斑的位置做去斑的laser。 [...]

      了解更多
      Sandra 分享 MIAMI PEEL 暗瘡煥膚療程

      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天氣變化等等,都會令暗瘡或暗粒問題更嚴重,早前就出了一堆沒完沒了的痘痘,要到 REFACE CLINIC 由梁醫生出手救救…MIAMI PEEL暗瘡煥膚療程由美國著名生產商 Q-SKINSCIENCE 製造,效果直達真皮層..屬淺度至中度暗瘡煥膚療程,成份包括需由註冊醫生處方的14% BETA HYDROXY ACID (BHA) [...]

      了解更多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