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分享 韩式6D逆龄拉提玫瑰线

02 1 e1548510632654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打完瘦面针仍瘦不了? 原因很简单, 嘴角赘肉是由脂肪下垂所形成, 需靠埋缐的拉提技术把下垂的脂肪提升。

有见及此, 我们引入由韩国埋缐拉提技术始祖 Ultra V 改良的玫瑰线, 玫瑰缐有特殊的倒勾设计,籍由倒勾的力量拉提松弛下垂的脂肪组织,拉力比传统的埋线提高了3至5倍效果。每边面脥只需埋入4-5条6D玫瑰线就可以即时拉提及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生长,解决衰老问题。比起旧式的埋缐技术, 玫瑰缐属於微创而且无伤痕,配合导管的全新设计,大大缩短恢复时间,立刻回复自然完美的轮廓。

相片中的 MODEL 每边面颊只要埋下4条玫瑰线,就可有效提升法令纹和嘴角下垂的脂肪,效果自然和持久。

02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separator border_width=”2″ el_width=”80″][vc_column_text]

预约免费谘询

[/vc_column_text]

    [/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