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比例系列:塑造顺滑的轮廓线 —Cleviel、Derma Veil、Ellanse…市面上多款填充产品,哪一款才适合你?

2 1 e1552135438657

拆解不同脸部问题,以不同填充产品逐一击破!

上一篇文章我们介绍了黄金比例的概念,接下来我们会把脸分为叁部分,逐步拆解解最适合你自己、最能突出个人特徵的塑形方案。

从脸型到五官,拆解「黄金比例」

先看面型﹕

  1. 以脸的长度除以宽度,愈接近1.618便代表愈接近完美
  2. 左右脸颊、五官的线条和形状对称
  3. 将脸分为叁等分,愈接近1:1:1愈和谐好看
    (髮际线至眼上缘、眼上缘至鼻下缘、鼻下缘至下巴)
  4. 脸宽的黄金比例
3
2 2

如果要彻底改变脸型,恐怕要动刀做削骨手术才行。要不动刀,又能改善脸型整体感觉的话,可以针对额头、太阳穴、苹果肌和下巴几个重点来重塑轮廓。

丰额必选:Derma Veil童颜针

如果由额头凹凸不平的问题,会令左右脸不平均,看起来也有点违和感。我们建议利用Derma Veil童颜针来丰额,让肌肤自我增生大量胶原,塑造顺滑的3D轮廓效果。

Derma Veil拥有突破性专利微分子,适用於脸部任何部位,全脸塑出匀称的轮廓,令整体线条更流畅自然。Derma Veil更蕴含PLLA,并新增Glycolic Acid成份,加倍激活胶原增生和重启新陈代谢机制,回复肌肤弹性,重塑紧緻童颜。

Screen Shot 2019 02 26 at 12.14.37 AM 1
黄金比例系列:塑造顺滑的轮廓线 —Cleviel、Derma Veil、Ellanse…市面上多款填充产品,哪一款才适合你? 6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医美达人Nicole在Reface的Derma Veil童颜针试做分享

强大而精细的填充产品:Cleviel高浓度透明质酸

至於太阳穴和下巴,我们建议可以用Cleviel新世代高浓度透明质酸填充, 以其强大的承托力塑造精细部位的理想效果,令脸部整体更贴近黄金比例。

Cleviel 拥有突破性全球最高50mg/ml玻尿酸的浓度,比市面一般品牌的浓度高出一陪,高浓度能有效增加产品的持久度及减慢人体酵素分解,一次注射可维持12-15个月。Cleviel 并荣获 KFDA 和 CE 安全认证,确保有效,安全,卫生。

以Ellanse少女针打造逆龄苹果肌

现在很多女士在意的苹果肌,虽然会因为岁月而下垂,但我们还是有解决的方法,让你的脸维持在黄金比例的叁等份:Ellanse少女针

Ellanse 拥有独家专利 STAT 技术,能诱发优质胶原蛋白新生,立刻填补苹果肌和面颊,塑造紧緻轮廓。Ellanse 有四个年期型号可供选择,效果最长可维持四年。另外,Ellanse胶原自生少女针已获得 FDA和欧盟 CE 的认证,保證安全可靠。

Screen Shot 2019 02 26 at 12.22.24 AM 1
黄金比例系列:塑造顺滑的轮廓线 —Cleviel、Derma Veil、Ellanse…市面上多款填充产品,哪一款才适合你? 7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医美达人圆圆在Reface的Ellanse少女针试做分享

下一篇,我们将深入研究眼部和鼻子的黄金比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此阅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