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分享 Ultra V 无针埋缐

15 e1548353552723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疗程』无痛HIFU 看得到的Firming ❤ Ultra V 第叁代微分段HIFU疗程@Reface Clinic

您的轮廓塑造专家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而我当然也不例外,但随著岁月,衰老总是会有到来的那一天,皮肤开始失去弹性,慢慢呈现出衰老迹像,看著原本紧致的脸部轮廓,一天比一天松弛,下垂的苹果肌、眼角纹、法令纹等,看上去非常显老。

为了能让肌肤保持年轻紧致,我亦尝试过不少美容疗程,在各式各样的提拉紧肤疗程中,HIFU高能量聚焦超声波是我目前试过最有效的一种疗程!

而今次去到『Reface Clinic 您的轮廓塑造专家』, 体验他们的「Ultra V 第叁代微分段HIFU疗程」, 采用新一代「密集连续微细点击」技术,能有效分散热力痛楚,而且治疗效果比传统HIFU更为安全有效。

01
再次到访Reface,是因为Reface不单为客人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最重要的是疗程均由香港注册及具有专业资格的医生操作,务求让客人得到最优质最安全的护肤疗程之馀,更得到最佳的信心保證。

02
第叁代微分段HIFU疗程
采用韩国Ultra V型HIFU治疗机,获韩国KFDA国际安全认證之最崭新科技仪器 ,令疗程更安全更有效。

03

微分段HIFU以密集连续性输出微细点击技术,对皮肤组织产生刺激加热,以高能量短速取胜,有别於传统HIFU热能都只聚焦於单一个点,有效均衡热力直达胶原组织和SMAS,减低过量热力对皮肤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及瘀痛,技术比传统HIFU更为优胜。

04

双探头设计,无需更换机头,分别递送到真皮层3.5mm和4.5mm筋膜层。

• 3.5mm可递送到真皮层持久的连带震动,产生热力Stimulation,有效刺激胶原蛋白激生及重组、紧致并提升肌肤弹性、抚平皱纹幼纹,同时改善毛孔粗大、肤色暗哑,令皮肤变得更细致及有光泽。

• 4.5mm直达SMAS筋膜层,加热後诱发Neocollagenesis,故当收紧SMAS时,会连同肌肉、皮肤等一并拉紧,令轮廓瞬间提升,达到提升V面效果。

 

06

以涡漩式提拉技术,将目标组织温度增加至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直达胶原组织和SMAS筋膜层,藉此收紧 SMAS及刺激皮肤组织,令胶原蛋白重组及再生,达至紧致提升、收紧粗大毛孔、改善暗哑肌肤及减淡皱纹等问题。

07

接著便进入治疗室,进行卸妆洁肤後,便开始接受疗程啦!

08

先用4.5mm探头开始治疗,以涡漩式超声聚焦SMAS筋膜层。

09

今次疗程是由梁医生亲自主理,由於今次HIFU是无痛的,所以无需敷上麻醉膏,只需在治疗前於牙骹旁放入纱布,减低牙床位罝的酸痛感,当然如果有需要的话,亦可以事前要求医生为妳敷上麻醉膏的。

塗上专用冷冻凝胶後便开始进行疗程,梁医生从我右脸开始以打圈方式由下向上以提拉手法,通过探头将高能量输出,深入约4.5mm的肌腱膜层,令整个筋膜层受热收缩,达致收紧,提升轮廓,改善面部肌肉下垂问题。

在疗程刚开始时,当探头滑过皮肤时会感觉到有轻微的针刺感及微热感,不过很快便适应下来,可以说是一种无痛舒适的HIFU疗程。

10

完成4.5mm後,接著是用3.5mm探头,
胶原蛋白是维持皮肤紧致度及弹性的重要成份,深入3.5mm真皮层,有效刺激胶原蛋白激生及重组,提升肌肤弹性之馀,更可以抚平皱纹幼纹。平滑的探头设计,可以流畅地顺著面部及颈部的线条上滑动,让疗程更为舒适。

11

很快右边脸就完成啦!治疗前後比较,已经可以看到有即时的拉提效果,苹果肌有所提升,法令纹亦明显变淡。

12

右面完成後,梁医生以同样手法在左脸重复以上治疗步骤。

13

完成疗程前後对比,可以看到面部肌肉变得紧实饱满,线条明显收紧,整个轮廓即时大大提升!
治疗过程无创无痛、无恢复期,疗程後皮肤或会有点微红,但不会有任何红肿或损伤,可即时化妆上班或赴约。

14

疗程後一星期,已开始感到脸部肌肤变得比之前细嫩亮白,叁星期後的效果更见明显,由其腮边及下巴底的松弛赘肉也明显收紧,面部线条变得紧致突出,嫩肤及提拉效果都非常显著,重塑V形轮廓,令面型看上去更小更年轻!

15

HIFU 能由深至浅改善皮肤结构问题,并且随著时间,令皮肤逐步收紧及提升,因为在进行疗程後,肌肤内的胶原蛋白会重生,最佳效果於治疗後2至3个月内逐渐呈现,不论是面部、颈部抑或其他部位肌肤,都会明显变得紧致,整体轮廓也有显著提升,美肌效果能持续六个月以上。作为维持性保养,HIFU 疗程一般为4至5次,每次治疗约相隔3星期,嫩肤及提升效果会更为持久,效果更能维持长达1至2年。

16

HIFU属於无创式的非侵入性治疗,适当的使用是非常有效及安全,但由於其能量之高,亦不能轻视,因为每个人所需要的能量和位置都不同,故应选择具专业资格的医生进行判断及疗程,在安全及效果方面才能有保障啊!

 

17[/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separator border_width=”2″ el_width=”80″][vc_column_text]

预约免费谘询

[/vc_column_text]

    [/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