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分享 Cleviel透明质酸隆鼻

20 2 e1541852581818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Cleviel透明质酸隆鼻体验

完美体态可以靠运动、饮食塑造出来,但容貌轮廓却是与生俱来,想真正拥有完美的脸型同立体精緻的五官,对东方人而言,实在是难以”天赋”的。追求美丽是人的天性,所以有不少人都宁愿冒险去选择整容手术,就以我为例子,我对自己的扁鼻最不满意, 一直想让它变高,曾经想过动刀整容,但是考虑的东西太多了,害怕手术风险太大、复原时间长会影响工作、有後遗症等等,最後始终是放弃。其实现今医学美容科技先进,越来越多人透过非手术性的注射治疗来改善外型,疗程时间不但短,无需开刀,能在短时间恢复之外,效果相对亦比较自然!

这次我去到『Reface Clinic 您的轮廓塑造专家』,让我可以在安全不动力之下改善鼻型!

01

位於尖沙咀的 Reface Clinic,环境整洁舒适,设有治疗室、诊症室、谘询房及休息室。是一所由香港註册医生主导的专业微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主要提供专业医学美容及微整形等服务。采用美国FDA认證的最先进精密仪器,而所有疗程均使用由原厂正货物料,务求以最安全和有效的方法为客人的轮廓塑造出独特自然美!

02

填写有关我过往病历记录及药物敏感等资料後,然後再经梁医生为我作出的详细的专业谘询评估检查及分析轮廓比例。梁医生拥有逾十年微整形经验,不但经验丰富而且在医美行内是非常有名气的。

梁医生指我有山根位置过低、鼻柱短及双眼距离略宽等问题,建议我使用『CLEVIEL高浓度透明质酸』提升鼻樑高度及拉近双眼距离,再配合『5D Hiko 鼻子美形拉提法』作基底支撑鼻樑及鼻头,可全面提升优化鼻型的完整性及持续性。

03

接著便进入疗程房间,在需要注射部位进行彻底清洁及消毒。

04

然後塗上麻醉膏,敷约15分钟,待麻醉药发挥功效。

05

抹去麻醉膏後,梁医生为了让施打时位置更加精準,在我需要注射位置画上标记,及打麻醉针以减低注射时的不适感。

06

疗程采用全球最高密度最持久的CLEVIEL透明质酸填充剂,CLEVIEL与其他透明质酸产品不同之处在於其透明质酸产品50mg/ml比一般产品含量多出一倍 (一般品牌只有20-25mg/ml)。蕴含高浓度及高稳定性功效,完成疗程後会有显著的提升状态,承托力也比较高。同时 CLEVIEL 在注射後不会吸水澎胀,能够塑造最自然立体形态,令轮廓鲜明及细緻。另外 CLEVIEL比一般产品能维持更长久的时间,一般产品是为期半年到一年,但它可以维持一年半。

配合专利的「4L交叉链接科技」,能有效增加产品的持久度及减慢人体酵素分解,同时具有更高承托力和黏弹性,可达致最佳的塑形填充效果。除此之外,「4L交叉链接科技」大幅度降低透明质酸内的化学链接,配合低温处理能使其更加稳定持久、安全、可靠。是首个得到大韩民国保健福祉部颁发的New Excellent Technology(NET) 證书的透明质酸填充剂。

07

CLEVIEL透明质酸产品系列分别有「Contour」和「Volume」,Contour系列主要是注入鼻,法令纹及下巴部位,而Volume系列主要是注入苹果肌,太阳穴和其他明显凹陷部位。

注射前,医生会即场拆封针药,保證疗程中使用的都是全新正货产品 ,给客人多添一份保障及安心!

08

采用CLEVIEL导管式注入,是於鼻头处施针以导管式将透明质酸释出均匀地分佈在皮肤底层,导管式注入是目前最安全及最能将透明质酸均匀导入的方法,而且创伤性小,不会破坏血管,疗程後不会引起瘀青。做出来的效果亦比较自然!

梁医生一边注射一边用手为鼻子塑形,每次注射的位置及份量都拿捏得很準,手势非常熟练!期间不会感到有明显痛楚 ,鼻樑部份只需15分钟便完成,安全又快速,而且即时见效!

09

按著是进行 5D Hiko 鼻子美形拉提疗程,韩式Hiko埋线技术是专为改善鼻型而设计,有支撑作用,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够集中,对於鼻樑或鼻头较扁不够挺的鼻型最适合,亦可同时改善及收窄鼻樑和鼻翼,Hiko埋线有需要可同时配合透明质酸使用, 结合两者之优点,塑造更精雕细琢鼻形。

10

Hiko线为针对不同部位及需要,备有Ultra V Hiko Cannula及Ultra V Hiko Cannula (Short) 2款长度选择,线材为韩国食品医药局(KFDA)认可的PDO美容线(医学缝线),PDO线於注入後於6-12个月内可被人体安全吸收分解,非手术性,安全性相当高,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

11

梁医生在鼻头透过注射方式,使用了4条Ultra V Hiko Cannula线作基底支撑鼻樑,从而改善我山根过阔的问题,另用了2条Ultra V Hiko Cannula(Short)线为我加高鼻尖及收窄鼻翼, 接著梁医生依照我脸部轮廓五官比例为鼻子进行塑形,令鼻形更为立体挺直。整个Hiko埋线只需约20分钟便完成!

埋线过程比透明质酸注射较有感觉,幸好之前打过的麻醉药发挥功效,加上梁医生手势很好,落针快而準,实际感觉不算是太痛的。

12

整个Cleviel透明质酸注射及韩式5D Hiko鼻子美型拉提疗程完成後,除了鼻头有一个较明显针孔外,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伤口,最後塗上消炎药膏及贴上一小片透明胶布以作保护。

13

疗程後即时可以看到效果非常明显,比起以前的鼻子,现在变得精緻高挺,非常漂亮!梁医生说待数天消肿後效果会更加自然。
14

要注意疗程後2-3天开始可能会有一些肿胀,建议使用冰敷舒缓,消肿得会比较快,还有疗程後24小时内,伤口要避免沾水弄湿,2星期内不要用力揉搓或按压鼻子。因为我有严重鼻敏感,所以梁医生为我开了2-3天的抗敏、消炎、消肿药及抗生素药膏给我,回家後早晚於伤口部位塗抹。

15

疗程後第1天
没有任何红肿、瘀青或不适,梁医生的手艺及审美眼光真的非常好!完全就是我要的鼻型!效果非常自然,完全看不出痕迹。

16

疗程後第7天
因为疗程後我完全没有敷冰,加上鼻敏感所以鼻头有点轻微肿胀 ,而鼻头亦只留下一个不起眼的小针孔,大约在10天後肿胀感已完全消退,伤口亦已经复原。

17

疗程後第14天
鼻形线条效果自然柔和,轮廓明显变得立体突出,看上去五官也变得比以前精緻漂亮 。

18

疗程前後对比(正面)
从正面看现在鼻樑变得立体,鼻头及双眼距离收窄了,让眼晴看上去变大了,视觉上轮廓分明也会让人看起来有变小脸的感觉效果,真的很喜欢很满意我现在的样子!

19

疗程前後对比(侧面)
由侧面角度看 ,效果就更为明显!鼻形变得修长挺直,鼻尖角度非常优美,现在从正面侧面任何角度看整张脸都变得精緻立体。最重要是效果自然不假,看起来感觉就像天生的一样!

想不到小小的微调,轮廓得到大大改善,能够让自己变得更美更自信 ,我觉得非常值得!

20

注射式疗程,虽不用开刀,但效果好与否,完全是取决於医生的专业判断、手艺同审美眼光,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选有专业资格和经验的微整形医生及医疗机构,谘询医生的专业意见,要使用合法的正厂正货针药进行疗程,才能美的有保障啊!

读者优惠!!!
如有兴趣体验Cleviel透明质酸轮廓塑形疗程的朋友
现在只要在预约时说出是”Candy”的读者
即可用特别优惠价$4,800体验 Cleviel透明质酸轮廓塑形疗程(一次/一支)
名额有限!想试既朋友就要把握机会啦!

21[/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separator border_width=”2″ el_width=”80″][vc_column_text]

预约免费谘询

[/vc_column_text]

    [/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