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 B 分享 激光去斑嫩肤

01 11 e1548501206996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

上次讲到我想打斑和改善皮肤质素,於是与由医生主导的医美诊所相遇:Reface Clinic (您的轮廓塑造专家),上篇说到打斑前先做了两次:激光嫩肤疗程,有助改善:玫瑰座疮和暗疮红印

01

02

上个月,终於都到期待的打斑激光疗程了。由於去打斑时下巴的位置长痘痘,所以医生建议我分开做两种疗程。 T字位做Acne peel,打斑的位置做去斑的laser。

首先在T字位先用棉花塗上药水:

03

Acne peel含有14%Beta Hydroxyl Acid (BHA) 。BHA是油溶性物质,可直达毛囊及油脂细胞,使毛囊内的角化细胞得到改善及减少油脂分泌,继而控制粉刺及暗疮的形成。相对AHA,BHA有更强的消炎功用及较少刺激性,故对发炎性的暗疮功效更显注。过程有小小刺刺感,并有少许酸刺鼻味,过程都有风扇吹面。有助舒缓刺痛感。同时我亦已食了抗敏感药,预防敏感的现象发生。打斑的位置敷上麻醉膏,大约15mins

04

接下来先做spectra peel的,功效是嫩肤,收毛孔及减少油脂分泌。这个spectra peel可说一点感觉也没有,感觉十分之温和。

05

而正式打斑时,由於相对spectra peel的能量较高,所以这次会有点刺刺感,吉下吉下,不过因为已塗麻醉膏,所以感觉只有吉下吉下。完成後皮肤好热热和拿拿地,姑娘帮我塗上降红药膏及敷冰。一边敷冰感觉较舒服,因为皮肤热得像火烧,姑娘一边与我谈天,这样时间也较好过。大约敷了10mins,面还是热,不过已是可接受的感觉。

06

医生开了一瓶降红药膏和一瓶抗生素的暗疮药膏给我回家用。离开时,可见到斑点已是黑色,像墨一样,脸亦很红。

07

当晚皮肤已降温,斑点的黑色结焦就更加明显了。

08

接下来3天不化妆,让皮肤好好休息。

到了一星期,结焦的斑点差不多80%已经脱落了。3天後,完全脱离。好明显的雀斑已经去掉,皮肤比之前有光泽,脱去斑点的位置是新生的皮肤,所以也会白一点。

09

总结这次去斑疗程,一次基本上已经可以去除70%的雀斑,视乎不同人的状况,医生说有些人一次已经完全去除。效果明显,只是要忍受一星期烂面的样子,最明显是头3天,之後其实像在脸上点了黑点,有知识的人会知道你打了斑,哈哈。建议进行此激光打斑疗程前先预留时间复原皮肤啊。

**读者优惠**

经由DolphinB介绍,可以HK$600体验Spectrapell 1次(只限全新客户)

有兴趣,可以联络我^^[/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separator border_width=”2″ el_width=”80″][vc_column_text]

预约免费谘询

[/vc_column_text]

    [/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