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Gouri 胶原针?

Gouri 膠原針

Gouri 是全球首创的液态 PCL 胶原针, Gouri 胶原针可自然地全面延展, 再次启动因年龄增长而减弱了的胶原合成, 使我们的皮肤回复年轻和有弹性。

Gouri 胶原针有什么特点?

1. 更全面和自然的胶原增生

现有一般的填充剂不是全液态的状况, 所以它们只会在局部注射的位置上有效果; 而且当过多的填充剂注射在局部的位置上, 容易做成过度矫正和不自然的风险。

Gouri 独有专利的全液态 PCL 技术, 只需注射数点的位置, 便可延展至全脸和眼周, 令胶原增生的过程更全面和自然。

2. 最有效回复皮肤弹力的胶原针

Gouri 胶原针通过独有的 PCL 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 从而赋予注射周围的皮肤恢复年轻活力和弹性, 特别适用于额头和眼尾的细纹和颈部皮肤松弛的问题, 回复皮肤弹力的整体效果非常自然。

3. 自然分解, 安全认证

Gouri 胶原针内的 PCL 成份可完全被人体分解和吸收; Gouri并巳取得欧盟 CE 和 KFDA 认证为安全和有效的胶原针。

Gouri 胶原针可以改善什么问题?

  •  额头纹
  • 鱼尾纹
  • 皮肤松弛和下垂
  • 颈部皮肤松弛
Gouri 膠原針

Gouri 膠原針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