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分享 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

blogger09 2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上回跟大家分享过 KL 在 Reface Clinic – 您的轮廓塑造专家以 Restylane 修饰腮线後,有不少读者也留言询问 KL 如何以 Restylane 及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改善鼻樑,修饰鼻节,今篇就跟大家谈谈。

01

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是非手术性疗程,利用建築学中结构工程学与结构力学的概念,以韩国食品医药局认可的美容线 (PDO) 针对鼻尖、鼻樑、鼻子长度、鼻翼等,分部位进行精雕,又有助改善及收窄因过度注射透明质酸而变阔的鼻樑,无需开刀便可以达到整体性的重建鼻型效果。

02

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可以单独进行又可配合透明质酸注射合併使用,疗程同时更可针对传统隆鼻手术之不足进行精雕修正,无需手术切口,更不用植入外来物质,避免多次手术之各种风险。又比单用透明质酸更高更挺更自然,复元快,稳定性高,不易变型。

03

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用的韩国食品医药局认可美容线 (PDO 医疗微线),Hiko 备有两款长度针对不同部位,其会於 6-12 个月内被人体自然分解吸收,其间所刺激之增生胶原更有助持久维持鼻形。而过程约 15-30 分钟便可完成,快捷方便。

04

疗程是在位於尖沙咀金马伦道 42 号华懋金马伦中心 1601 室的 Reface Clinic – 您的轮廓塑造专家进行,KL 在这里由专业资格得到认可的固定註册执业的 Dr.Leung 进行过 Restylane 修饰腮线,对 Dr.Leung 医美技术及审美眼光无容置异,加上 1/2014 时也体验过埋线及 Restlyane 透明质酸注射提高鼻樑,有经验,心里有準备,感觉也安心放心。

05

医务所环境设备齐全,中心内设有独立的诊症室,治疗室及休息室提供类肉毒素及透明质酸填充剂注射去皱纹,美化面形轮廓,鼻形下巴等五官改造疗程;又有 Ultra HIFU、水光枪、激光美白去印、埋线拉提等疗程供选择。

06

疗程之前 Dr.Leung 给 KL 作专业谘询评估,分析及协调疗程的位置及分量,指出 KL 鼻子的山根位置偏左及阔、鼻节及鼻孔外露问题,建议可以 Restylane Perlane 及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改善鼻形。透过非手术性注射治疗,能增加皮下组织的容量,无须开刀已即时达至令五官更细緻、轮廓更清晰的效果。

07

Reface Clinic – 您的轮廓塑造专家引进的治疗技术及仪器均具备医学报告及临床实验證实,而且注射物料均使用获得美国食物及药物安全管理局 (FDA) 或欧盟 CE 认可之物料,在这里可享受专业安全而有效的治疗。所用的针药均以医生执照编号登记,受发牌机构管辖和监督,非来路不明,安全有保障,另 Dr.Leung 会按不同部位使用合适分子体积的针药 ( Restylane、Perlane、Sub-Q ),碓保效果跟持久性是最好,非坊间只以份子最小的 Restylane 全面进行,在这里进行疗程心里更加安心放心。

08

注射前先由姑娘给 KL 解释一下注射 Restlyane Perlane 及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是无创整形服务、无需停工休养,不过治疗位置会有可能出现轻微肿胀、微红、瘀痕,另还有机会出现结块或皮肤敏感痕癢等的状况,这些均属正常反应,一般很快消失。明白签署後,KL 便进入房间洗面及塗麻醉药,而姑娘即场当面拆封针药,保證疗程中使用全新工具及正货产品。

09

休息一会,姑娘给 KL 抹去麻醉药及消毒皮肤,麻醉药已在发挥功效,KL 皮肤麻麻痹痹中已没什麽感觉~

10

开始时 Dr.Leung 先给 KL 需治疗部位画位,消毒,再打麻醉针以减轻注射疗程的不适感。鼻子原来也很敏感的,注射麻醉药酸软的感觉很明显,不过很快便麻痹没感觉了。

11

接著用尖针先於画位位置开个小孔以放入圆头的针头作中分子的 Restlyane Perlane 的注射,这样可以避免破损血管,Dr.Leung 手势快,有时会用手搓揉几下再边塑形,可使皮肤不易出现瘀伤,亦令注射的 Restlyane Perlane 能更平均地分佈於皮肤底层,不易形成结块。

12

Dr.Leung 每次落针注射的份量拿得很準,不消一会改善鼻樑的部份已完成。

13

接著是针对鼻孔外露问题,Dr.Leung 於 KL 鼻头鼻翼部份也加了点点 Restylane 以改善。现时所有 Restylane 填充剂均已提供麻醉配方,加上麻醉药发挥功效下没什麽痛楚,只是开头入针时有点点刺入皮肤的感觉。最後姑娘帮 KL 清洁一下再塗上药膏,整个注射微调便完成。

14

最後就是针对鼻子的山根位置偏左及阔、鼻节和鼻孔外露问题的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疗程,Dr.Leung 於 KL 鼻头之前注射 Restlyane Perlane 开的针孔进行,过程中 KL 是完全在清醒状态,麻醉药已在发挥功效,只是感到医生在鼻子及人中範围戳针的动作,过程快没大痛楚不适。

15

Dr.Leung 为 KL 用上了七条 Ultra V Hiko 线收窄变阔的山根同时修正偏左及凸出鼻节,另注射了四条 Ultra V Hiko Short 改善鼻柱,令鼻形更立体。整个过程也很快,最後姑娘帮 KL 清洁及敷上冰塾,KL 再休息了一会,整个 Restylane 及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疗程完成,KL 面上只有几个针孔,除鼻头一个比较明显外,没特别伤口,就算外出也不太吓人,不过按以往经验,KL 皮肤容易肿瘀,还是选择回家继续自行冰敷休息。

16

Dr.Leung 说疗程後三天要冰敷,可以布包裹著冰袋冷敷注射部位,每天 3-4 次,一次 15-30 分钟,有效舒缓肿胀,更配备了消炎去瘀药膏给 KL 回家塗抹,姑娘亦叮嘱 KL 伤口 24 小时内避免沾水,之後以消毒药水清洁及塗上药膏便可,另要留意疗程後千万不要去揉搓鼻子,头两星不要戴眼镜,一个月也避免进行磨砂针清,而面的护肤可照常。

17

由於 Restylane 针剂加入了麻醉药,注射後几小时面部肌肉仍在麻痹及拉紧状态,KL 皮肤薄又敏感,肿及针孔痕迹的情况比别人严重,第一天皮肤比较红肿和一点瘀青及鼻子感觉有点胀胀,不过就没有其他不适,红肿瘀青到第二天已减退了不少。疗程後三、四天,所有红肿、伤口差不多消退,十天已全复原,看不出痕迹。

18

在 Dr.Leung 不动刀的微调下,KL 偏左的鼻樑及微凸出的鼻节修正了,鼻形变高了,还有改善了鼻孔外露的问题。令轮廓更立体的自然效果,感觉良好,KL 又可以一、两年时间不用担心碍眼的鼻节问题,又省却每半年以 Restlyane 透明质酸注射修饰囉~

当然这也非永久,以 Restylane 配合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维持的时间可以到 12-18 个月左右,而 KL 以往的一次埋线经验是维持到差不多两年,KL 觉得是次 Hiko 线最好是埋入线数不多也做到想要的改善效果,而消肿复原明显更快,感觉更舒适,朋友看见也讚自然,就算经过个多月,鼻形仍维持状态没大变化,修长鼻樑令轮廓更立体,效果自然,现在化妆连鼻影也可省掉。

另有好康优惠:有兴趣体验疗程的朋友於预约时说明是 Kanix Lee 的读者,可享特别优惠价体验 Restylane & 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疗程一次,详情可致电 852- 2887 9223 或 WHATSAPP : 852- 5401 1282 查询。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separator border_width=”2″ el_width=”80″][vc_column_text]

预约免费谘询

[/vc_column_text]

    [/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