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vy分享:定提拉中脸篇 – 减淡法令纹, 同时提升苹果肌

savvy2 2 e1558972795658
14

睇返以前嘅Blog,原来已经开站5年了!由读大学到现在出来打第叁份工,想不到时间过得这麽快,自己也不知不觉踏入27年头,有时候真的接受不了已经过了25岁的事实呢。

皮肤一过了25岁,胶原就开始流失,苹果肌自自然会慢慢收细和下垂,以致法令纹加深, 面部轮廓不再像少女时代般圆润,虽然早在24岁的时候我曾经做过PLLA童颜针的疗程,但都已经隔了3年,生出来的胶原蛋白纵使未至於会全部流失,但毕竟岁月不留人,唔多唔少轮廓望落一定无以前那般饱满,所以今年我决定去试一个已经流行多年、但又从来未试过的疗程 – 定点提升拉力线 (简称: 定提拉)。

好多朋友一听到我话做定提拉就会话,「你块面都无肉点做?」、「你咁瘦唔使V面啦!」……No no no!定提拉不只是用来瘦面,其实还可以用来提升脸部下垂的脂肪,尤其是法令纹、苹果肌不够丰满、有明显法令纹的特别适合做。

定提拉在医美项目来说风险不大,但始终是医疗程序,整个过程要小心彻底消毒,而且好讲医生的美感判断同手势,所以一定要搵一间信誉良好的註册西医诊所做!虽然一般美容院亦有埋线疗程,但其实线材是其次,无专业註册医生的话,做到两边面不平衡就惨了!

▼今次的定提拉疗程我又再次到访 Reface Clinic-香港微整形中心,找梁医生帮帮手,点解我话又再到访呢?因为对上一次我已经搵过梁医生做NEAUVIA女神针,手势好好,所以今次又好放心俾块面佢帮我做定提拉!

5

【延伸阅读 新一代『女神针』NEAUVIA Hydro Deluxe 水光+胶原增生 @Reface Clinic

定点提升拉力线 (简称定提拉) 是 Reface 最新研发的埋缐技术,它是玫瑰缐的进化版。有别於坊间一般的埋线疗程,Reface的医生会在皮肤不同的深浅层埋线,达至理想效果:

Reface Clinic的定提拉有咩特别?简单快讲:

• 所用的拉力线拥有专利的双向内勾技术,令埋线後抓实皮肤组织,线身不易走位
• 拉力线能提升皮肤细嫩度,透过修复幹细胞及血小板,增生胶原蛋白及促进血液循环
• 长效两年,1 次疗程,1-2个月更明显,6-8个月自然分解及吸收後会更饱满
到达中心後护士会先讲解疗程风险及了解客人身体状况後才会开始进行疗程。签好了同意书後先敷约20分钟的麻膏。

▼敷了一段时间面会开始有少少麻,也是时候正式开始疗程啦。定提拉痛吗?其实敷完麻膏,再加上梁医生研发的专利无痛入缐技术,所以其实是愈埋愈无感觉,只有拉拉扯扯,个人放松一点就会觉得疗程时间过得很快。

1

埋线前梁医生先分析我的面型去判断要落多少线,因为每个人的面型的弧度、肌肉、脂肪比例都不同,所以一定要细心分析,描画好需要拉提的位置, 再决定入缐的位置, 埋缐的数量和在不同位置的深浅程度。经过梁医生专业分析後,决定总共会埋6条线,每边3条,1条深层 (脂肪层),2条浅层 (真皮层),当然每个人做几多条係睇脸部松弛程度而定。

▼描画过程梁医生讲解了我的脸型需要拉提苹果肌,透过埋线将下垂的脂肪提升。

2
8

▼消毒好脸颊後在正式入线前还会於脸部打少量麻醉,整体无咩痛楚。做完一边面即时望落去有点肿是正常的,因为打了麻水,所以做完待消肿後才会见到真正效果。疗程有少少紧张是正常,我自己也做过几次医美的疗程,不过知道原来是不痛之後和愈做愈无感觉,个人就会开始放松。

4

▼今次主要是提升苹果肌和减淡法令纹, 做完埋线後苹果肌提升了,本来凹下去的轮廓会即时改善,苹果肌的弧度出返来。头几日埋线位置会有少少扯住的感觉,或者会有肿的情况,梁医生开咗抗生素、止痛药、消炎药,复原期这几天我有敷冰同keep住食完医生处方的药,第叁天脸颊已经无再痛同肿。

7
6

▼做完後不会有大伤口,只有两个在耳仔附近的导管小孔。梁医生细心将圆形半透明胶贴封住伤口之後就可以如常出街,身边的人都不会觉得你刚做完医美呢!

第一晚做完因为有两个小伤口,梁医生话最好唔好洗头,第二日先洗,好吧…忍忍手!

顺带一提,有朋友会问,埋线後的线头会唔会过几日露出来?这就靠医生剪缐头的技巧和手势啦!如果剪线头剪得不好,有机会在伤口上突出线头,到时候尴尬是其次,最麻烦是要再找医生弄好。所以重新讲多一次,挑选好的医生是决定埋缐成功与否的先决条件!

9

▼第二日已经消肿了,脸上会有绷紧的感觉,进食时不能血盆大口,不然就会有点酸。不过因为不断敷冰袋所以复原得算快,完全无不适,不需要食止痛药。

10

一星期过去,不但法令纹减淡了, 感觉苹果肌也提升和结实了不少。而埋线後其实都要比多少少时间才会见到更满意的效果,定提拉的线材会随时间慢慢溶掉,从而在肌底生长胶原,大约半年後皮肤会望落更饱满。

12

以往我也做过用PLLA童颜针丰满苹果肌,与定提拉的分别就在: PLLA 童埋针可以填充苹果肌, 但定提拉却可以提拉下垂的苹果肌, 回复苹果肌年轻时饱满的弧度。

过左几日,脸上表面完全没有凹凸不平的情况。再一次觉得梁医生的手势真係好好,会好专业咁根据脸型弧度决定埋线深浅位置,加上会熟练地调节线身拉力,令整个轮廓看上去还是很自然,名副其实静悄悄就变美了。

今次第二次上Reface Clinic,细心的梁医生仍然很有耐性,详细解释部位要塑形的原因和会如何做,让客人清楚明白医生会怎样塑造自己的脸型,这一点令到我很放心和希望介绍给心思思想做定提拉的你们!

如果想了解多一点定提拉,欢迎大家去Reface Clinic查询:

Reface Clinic 网址: https://www.reface.hk

有关定提拉疗程:https://www.reface.hk/treatment-定提拉-2/

Reface Clinic 香港微整型中心
地址:九龙尖沙咀金马伦道42-44号华懋金马伦中心16楼
电话: 2887 9223
WhatsApp: 5401 1282
定提拉 #埋缐 #法令纹 #苹果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