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vy分享 新一代『女神针』NEAUVIA Hydro Deluxe 水光+胶原增生

11 e1541846957706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

寒流来袭一星期,向来身体不算特别强壮的我也立即抵持不住,被流感KO了!可能天气乾燥又吹大风再加上一连几天都在服药,皮肤变得又乾又粗糙,怎样塗面霜、椰子油都好像没大帮助,面对脸上无限地起细屑,最後要出动终极武器- 女神针来对付恼人的乾皮肤!

最近医美界新冒起了NEAUVIA女神针,疗程过程跟水光枪没差别,不过NEAUVIA女神针的成分是比一般水光枪更加补湿,是日来到

Reface Clinic 香港微整形中心试试它的威力!

3

2

在未正式介绍NEAUVIA女神针前,想跟大家说选择水光枪一定、一定、一定要确定成分是纯正透明质酸!话说我在两年前也做过水光枪疗程,可惜是一次不愉快的经历…

当时前後做了两次疗程,第一次是普通透明质酸,做完感觉还好,第二次治疗师说我的皮肤太缺水,要加入胎盘素才行,但是加了胎盘素就出事了!!当时做完第二次水光枪後, 脸上痕癢无比,而且脸颊下巴位还长了很多红粒 …(注意:当时是治疗师做的,其後才知道水光枪应该由医生做,以後就不再敢乱来了!)

▼ 之後我其实对水光枪的信心不大,今次有信心再做其实也是因为知道NEAUVIA 女神针跟一般的透明质酸不同,NEAUVIA於瑞士研发,意大制生产,并已经获得欧盟CE及KFDA安全认證,全球多达70国家已经认可使用,安全可靠。

3

4

普遍的透明质酸都是由细菌种植,NEAUVIA的透明质酸特别在是由益菌提鍊出来,成分天然,不含化学溶剂,减少皮肤出现过敏反应。

NEAUVIA女神针内含专利的微钙粒子,令完成疗程後有胶原增生的功效,所以做完後会白滑、紧緻及水润,不只是补湿针那麽简单,还有逆龄的效果。

▼ 在选择NEAUVIA女神针时记得要找获得正货认證的医学美容中心,保證产品来源安全。水光枪是属於入侵性的医疗美容程序,所以必须由香港註册医生进行,Reface Clinic 香港微整形中心的香港註册医生医生拥有丰富塑形及医学美容经验,我也很放心让医生为我进行今次的疗程!

5

今次疗程用的NEAUVIA 女神针的份量是2.5ml,虽然坊间有很多水光枪疗程都是5ml,不过不要以为愈多就代表愈补湿呀,因为透明质酸的浓度才是补湿的关键,NEAUVIA 女神针内含透明质酸的浓度较高, 所以2.5ml已经很够为皮肤注水。

▼ 每支NEAUVIA女神针都会在进行疗程前才开启,每次独立一支配给客人,绝对不会重複使用。

6

做女神针会痛吗?如果在外面做可能会有做微针刺刺的感觉,但在Reface Clinic 香港微整形中心做就一定是没-感-觉!没骗你的!

▼ 一开始会先敷15分钟的麻膏,然後就可以马上进行。Reface Clinic 香港微整形中心采用自家研发的技术,枪头分佈9支超幼细微针,刺入皮肤时完全无痛楚。

7

▼ 枪头会先吸起一小撮皮肤,再注入透明质酸,过程轻松无痛,一点都不紧张(老实讲做laser感觉比这个更大。)。对比起我之前做过的水光枪,我觉得Reface技术真的先进得多,完全不刺疼之馀,出血亦大大减少,几乎一滴血都无见过!

全面做完一圈,医生会继续在较缺水的位置重点注入NEAUVIA,额头、下巴、苹果肌都是常常乾燥的位置。

8

▼ 完成疗程後最初会有红点是正常的,其後会慢慢减褪,夜晚就会回复正常,当然褪红速度因人而异。医生非常细心,帮我在疗程後喷上修复液,就能加快褪红及回复水润感。

9

10

做完女神针後的护理以基本为主,应避免使用刺激性、有香料的精华,疗程後头三天我都乖乖地只用补湿较强而又够温和的B5精华,面上还有可能会有微小针孔,首一至两天也要避免化妆。一星期过後,皮肤会开始变得紧緻,毛孔收细,比之前更有光泽,不用塗粉底都有尤如化妆後的滑溜皮肤,女神针果然并非浪得虚名!

11

读者优惠时间:

如有兴趣体验 NEAUVIA女神针的朋友,现在只要在预约时说出是 “Savvy” 的读者,即可用特别优惠价$4000 体验 NEAUVIA女神针疗程一次,名额有限!想试的朋友就要把握机会啦![/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separator border_width=”2″ el_width=”80″][vc_column_text]

预约免费谘询

[/vc_column_text]

    [/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