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Derma Veil天后童顏針?

Derma Veil 天后级數的童顏針擁有突破性的專利微細聚左乳酸分子,適用於臉部任何部位 (包括上眼皮也不會结節),全臉塑出勻稱的輪廓,令整體線條更流暢自然。

Derma Veil除了蘊含一般童顏針所使用的 PLLA 聚左乳酸成份外,並新增Glycolic Acid成份,加倍激活膠原增生和重啟新陳代謝機制,回復肌膚彈性,重塑緊緻童顏。

Derma Veil 有什麼特點?

1. Derma Veil專利微细分子令塑形效果更自然和細緻

突破性專利微分子適用於臉部任何部位,連皮膚較薄的部位如淚溝,前額,上眼皮也能注射,全臉塑出勻稱的輪廓,整體線條更流暢自然。

2. 效果持久

效果於3-5天後逐步顯現,一次療程效果一般可維持2年以上。

3. 回復肌膚彈性,緊緻輪廓

Derma Veil蘊含 PLLA 聚左乳酸激發肌底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生長,回復肌膚彈性,重塑緊緻童顏。

4. 重啟新陳代謝,令膚質亮白水潤

Derma Veil新增Glycolic Acid成份,加倍激活膠原增生和重啟新陳代謝機制,由內至外填滿皺紋及凹陷部位,回復柔嫩亮白的膚質。

Derma Veil可以用在什麼地方?

由於Derma Veil擁有突破性的專利微分子,連皮膚較薄的部位如淚溝、前額、上眼皮也能注射,全面塑造出緊緻輪廓。

Derma Veil 童顏針

 

Derma Veil的重塑案例

 

Nicole分享 第二代童顏針 Derma Veil® 豐額療程

梁醫生首先用專業的黃金比例的量度 Nicole 的面形比例,再詳細分析及討論可改善的地方。今次 Nicole 首先最想改善的是凹凸不平的額頭位置,用最新 Derma Veil® 第二代童顏針來解決問題。Derma Veil ® 被喻為新世代逆齡完美輪廓塑造。 [...]

了解更多
圓圓分享 第二代童顏針 Derma Veil 之淚溝填補法

其實填補淚溝不只一個方法,不過經過與醫生詳細討論後,決定使用Derma Veil 來解決我這次的問題。不少美容院以不法途徑獲得得來產品其實非常危險,所以我只會信有原廠認証正貨,而Reface Clinic 擁有Derma Veil 的正貨標籤,安全可靠! [...]

了解更多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