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YJ 養髮針

什麼是 Dr CYJ 養髮針?

DR.CYJ 養髮針是全球首創並唯一獲 CTFA 和歐盟 CE 認証為安全和有效的生髮針 !

Dr. CYJ 養髮針由韓國胜肽之父鄭鎔池博士及數十位科學家研發,配方含有七種已獲CTFA認證的美國專利胜肽,7種功能性胜肽 (十肽-18、寡肽-54、十肽10、八肽-2、八肽-11、寡肽-71、十肽-28) 針對頭皮健康和頭髮生長,更含有促進血液循環及高度抗氧化的維生素和特選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有效阻止脫髮現象及刺激頭髮生長並恢復頭髮週期的自然平衡,促進 活髮、抑制脫髮。

DR.CYJ 養髮針整個療程由 Reface 的微整形醫生以定點注入方式,直接及平均地把養髮針注入受影響範圍的頭皮,直達毛囊和幹細胞,阻止脫髮現象及刺激頭髮生長並恢復頭髮週期的自然平衡, 過程簡單和方便。

DR.CYJ 養髮針比外用的生髮藥水更直接和有效,亦可避免口服生髮藥帶來的長期副作用; Dr CYJ 養髮針同時亦可避免植髮手術所需的昂貴費用,復原期和後遺症。

DR CYJ 養髮針的特點:

1. 抑制脫髮

專利胜肽 Oligopeptide 54 抵抗 BMP 脫髮訊息傳導路徑

2. 防止毛囊受損

專利胜肽 Oligopeptide 2和 11 有效抗氧化和強壯毛囊,避免毛囊受壓力,紫外光和產後賀爾蒙轉變的損害

3. 促進毛囊內血管新生

專利胜肽 Oligopeptide 10 為頭皮髮根提供營養,促進毛囊內血管新生,令頭髮更健康粗壯

4. 促進髮絲重生

專利胜肽 Oligopeptide 18,28 和71 重啟毛髮幹细胞及角質细胞生長機能,促進新生髮絲的形成

DR CJY 養髮針適用的對象:

– 產後有脫髮問題的女性
– 遺傳性脫髮的男性或女性
– 有頭髮稀薄問題的男性或女性

Dr CYJ養髮針 img01

Dr CYJ養髮針 img02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