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Gouri 膠原針?

Gouri 膠原針

Gouri 是全球首創的液態 PCL 膠原針, Gouri 膠原針可自然地全面延展, 再次啟動因年齡增長而減弱了的膠原合成, 使我們的皮膚回復年輕和有彈性。

Gouri 膠原針有什麼特點?

1. 更全面和自然的膠原增生

現有一般的填充劑不是全液態的狀況, 所以它們只會在局部注射的位置上有效果; 而且當過多的填充劑注射在局部的位置上, 容易做成過度矯正和不自然的風險。

Gouri 獨有專利的全液態 PCL 技術, 只需注射數點的位置, 便可延展至全臉和眼周, 令膠原增生的過程更全面和自然。

2. 最有效回復皮膚彈力的膠原針

Gouri 膠原針通過獨有的 PCL 來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從而賦予注射周圍的皮膚恢復年輕活力和彈性, 特别適用於額頭和眼尾的细紋和頸部皮膚鬆弛的問題, 回復皮膚彈力的整體效果非常自然。

3. 自然分解, 安全認証

Gouri 膠原針內的 PCL 成份可完全被人體分解和吸收; Gouri並巳取得歐盟 CE 和 KFDA 認証為安全和有效的膠原針。

Gouri 膠原針可以改善什麼問題?

  •  額頭紋
  • 魚尾紋
  • 皮膚鬆弛和下垂
  • 頸部皮膚鬆弛
Gouri 膠原針
Gouri 膠原針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