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Teosyal 熊貓淚溝針?

Teosyal 熊貓淚溝針

Teosyal 熊貓淚溝針具專利半鏈結透明質酸,具有極佳的黏彈性和定位能力,更獨有八種氨基酸和三種抗氧化的微量礦物質,有效活化和修復眼周細胞。

Reface Clinic 的 Teosyal 熊貓淚溝針療程由受過專業訓練的眼部微整形醫生主理,以精雕技術順滑地填充眼部周圍的細紋、黑眼圈、淚溝和覆蓋眼袋,真正從皮膚的底層解決黑眼圈,眼周皮膚乾燥,鬆弛和暗沈等問題。

Teosyal 熊貓淚溝針有什麼特點?

1. Teosyal 熊貓淚溝針有效填充淚溝和眼袋

Teosyal 熊貓淚溝針專利的半鏈結透明質酸具有極佳的黏彈性和定位能力,能夠順滑地填充眼部周圍的細紋、淚溝和覆蓋眼袋,讓眼周皮膚恢愎緊緻飽滿,配合曾受專業訓練的眼部微整形醫生的精雕技術,絕不會出現市面上一般注射透明質酸後產生的凹凸不平和水腫等情況。

2. 養膚解決黑眼圈

Teosyal 熊貓淚溝針獨有八種氨基酸和三種抗氧化的微量礦物質,有效活化和修復細胞,真正從皮膚的底層解決黑眼圈,眼周皮膚乾燥,鬆弛和暗沈等問題。

3. 安全認証

Teosyal 熊貓淚溝針產自世界三大透明質酸品牌之一的瑞士(Teoxane)公司,並已獲歐盟CE和美國FDA的安全認証。

4. 長效配方

Teosyal 熊貓淚溝針獨有的長效專利配方, 一次療程能維持長達一年以上。

Teosyal 熊貓淚溝針可以改善什麼問題?

Teosyal 熊貓淚溝針主要用於眼部,能夠順滑地填充眼部周圍的細紋、黑眼圈、淚溝和覆蓋眼袋,讓眼周皮膚恢愎緊緻飽滿和亮麗,真正從皮膚的底層解決黑眼圈,眼周皮膚乾燥,淚溝和皮膚暗沈等問題。

Teosyal 熊貓淚溝針

Teosyal 熊貓淚溝針的重塑案例

Ceci 分享 一枝TEOSYAL熊貓針~輕鬆消滅黑眼圈淚溝眼袋眼紋

我本身有戴隱形眼鏡,經常地拉扯雙眼,令眼紋顯現;隨著年齡漸長,膠原蛋白的流失,從而形成淚溝問題! 要解決以上種種問題,除了平常護理及改善壞習慣外,我會選擇安全性極高,不會有過敏反應,過程又快速的TEOSYAL熊貓針療程~ [...]

了解更多
Angela分享 TEOSYAL熊貓針療程 輕鬆消滅黑眼圈x淚溝問題 !

Teosyal Redensity II來自瑞士的Teosyal®透明質酸,是由世界第三大以透明質酸為基礎的TEOXANE藥廠研發。一枝針劑即時能解決黑眼圈、淚溝、眼袋三大問題。剛打完熊貓針後的一至二天會有輕微的水腫, 醫生亦會開去瘀膏及消腫藥,可以早晩於瘀青位置輕按一下。 [...]

了解更多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