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Neauvia女神保濕針?

Neauvia 女神保濕針
IMG 0558 scaled

Neauvia女神保濕針所用的透明質酸提取自益菌,成份天然,不含雜質, 是最純淨的透明質酸,能有效減少皮膚過敏反應。

Neauvia女神保濕針含有專利的微鈣粒子,可深入皮膚底層剌激自生膠原蛋白,令皮膚變得更有彈性和光澤; 配合 Reface 微整形醫生獨有的無痛注射技術,無須復原期,過程既安全又輕鬆, 是膠原保濕針的首選 !

Neauvia女神保濕針有什麼特點?

1. 超純透明質酸,極速保濕鎖水

Neauvia女神保濕針透明質酸提取自益菌,成份天然,加上專利淨化技術使Neauvia女神針不含殘馀化學溶劑,減少皮膚過敏反應,由內至外保濕和鎖緊肌底的水份。

2. 專利微鈣粒子,有效刺激自生膠原蛋白

Neauvia女神保濕針含專利微鈣粒子,可深入皮膚底層剌激自生膠原蛋白;另外亦添加了氨基酸提供製造膠原蛋白所需營養,令皮膚變得更有彈性和光澤,緊緻毛孔同時撫紋美白, 是市面上唯一能剌激自我膠原蛋白的保濕針。

3. Reface專利零痛感技術,注射Neauvia毋須復原期

Neauvia女神保濕針配合 Reface 微整形醫生獨有的無痛注射技術, 令整個療程輕鬆又舒服,而且不須復原期,即時上班亦可。

4. 衛生和安全的信心保証

Neauvia 女神保濕針由瑞士藥廠研發,義大利製造,並巳獲得歐盟 CE 和 KFDA 認証,於73 個國家認可使用,確保產品安全可靠。

Reface 的 Neauvia 女神保濕針由註冊醫生主理, 確保療程安全和衛生。

Neauvia女神保濕針可以用在什麼部位?

Neauvia適用於整個面部,頸部和手部, 令整體肌膚更有彈性,瞬間保濕飽滿。

2022 04 11 上午11.47.23

Neauvia的重塑案例

Savvy分享 新一代『女神針』NEAUVIA Hydro Deluxe 水光+膠原增生

最近醫美界新冒起了 Neauvia女神針,療程過程跟水光槍沒差別,不過 Neauvia女神針 的成分是比一般水光槍更加補濕,是日來到Reface Clinic 香港微整形中心試試它的威力!在未正式介紹 Neauvia女神針 前,想跟大家說選擇水光槍一定、一定、一定要確定成分是純正透明質酸! [...]

了解更多
JuJu Chan陳鈺芸分享Neauvia女神針體驗

Neauvia女神針體驗:做過好多research之後俾我揾到Neauvia Hydro Deluxe活膚療程!香港唔係好多地方有得做,前幾日去咗Reface度做,由專業醫生主理。Hydro Deluxe係市面上「最純」嘅透明質酸,可深入皮膚底層刺激自生膠原蛋白,令皮膚變得更有彈性,最重要的事皮膚是飲飽水漲卜卜。 [...]

了解更多
圓圓分享 第三代嬰肌美白水光針

我一直都被凹凸洞和肌膚缺水問題煩擾,並不是因為我平常疏於護理,而是護膚品很多時候都不能深入到肌膚底層。所以我定期都會進行水光針療程,把所需既精華益養直接注到皮膚底層中,最近更得知 REFACE CLINIC 引入了第三代嬰肌美白水光針,由5孔針頭升級至九孔機械設計,有效減少疼痛和瘀青,更加吸收。 [...]

了解更多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