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hilo逆時針

什麼是Profhilo逆時針?

Profhilo逆時針是肌膚重塑(Bioremodeling) 的活化劑,它的主要成份是混合了高低分子的純正透明質酸, 注射後通過緩慢釋放的透明質酸來刺激自我的膠原和彈性蛋白增生, 同時回復皮膚水潤和緊緻彈力, Profhilo 逆時針是醫美市場上 [唯一] 能增生彈性蛋白的透明質酸 !

Profhilo逆時針是由瑞士IBSA藥廠生產,通過專利的 NAHYCO 透明質酸混含和穩定技術, 來製造全球最高純度的透明質酸, Profhilo逆時針並已獲FDA和歐盟 CE認證為安全和有效的超級純正透明質酸, 全球逾56個國家已經採用和超過40萬次成功治療的案例!

Profhilo 逆時針的特點:

1. 唯一能增生彈性蛋白的透明質酸

Profhilo 逆時針能活化肌底细胞, 修復组織, 權威醫學文獻的硏究顯示 Profhilo 逆時針能增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達 12倍 !

2. 保濕滋潤

Profhilo 内低分子透明質酸的成份均勻散布在脂肪細胞空隙,為細胞注水保濕,撫平乾纹,令肌膚回復嫩滑潤彈。

3. 提升輪廓

Profhilo 内高分子的透明質酸負責建立持久的真皮層支架,刺激皮膚真皮層膠原纖維母細胞再生更多膠原蛋白,由內到外支撐肌膚 (Hydrolift Action),令肌膚回復緊致彈力, 緊致 V 面提拉,自然不著跡!

4. 無恢復期, 效果自然

Reface 微整形醫生掌握注射 Profhilo 的竅門, 能夠做到創口小,不紅,不腫,不瘀青; 加上效果自然,不僵硬,不會影響表情, 注射當天可以如常上班。

5. 變靚不用再等候

Profhilo 逆時代劃時代專利熱能穩定技術 (Thermal stabilization process)研制,注射後兩周便可做其他熱能療程,變靚不用再等候

Profhilo 逆時針跟水光針的分別?

1. Profhilo 逆時針從根源上治療皮膚衰老

Profhilo 逆時針可活化肌底和脂肪細胞, 用於改造多層皮膚組織, 從根源上治療皮膚衰老的問題

2. Profhilo 逆時針是唯一可以增生膠原蛋白的透明質酸

Profhilo 逆時針是全球唯一可以增生膠原和彈力蛋白的高純度透明質酸, 它可以增加12倍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補充流失的脂肪細胞。

3. Profhilo 逆時針注入次數少:

以面部為例,Profhilo逆時針每邊注射 5 點已足夠; 不像其他去皺療程需要注入很多點才能見效,大大減輕療程的不適

Profhilo逆時針可以改善的問題:

    • 肉毒桿菌不能處理的靜態乾紋 (特别是眼周和額頭的靜態乾紋)
    • 唇周垂直紋、嘴角细级
    • 毛孔粗大、凹凸洞
    • 下顎線鬆弛
    • 臉頰凹陷
    • 身體其他部位:頸部和手臂出現的皮膚鬆弛
2022 04 11 上午11.33.49
2022 04 11 上午11.34.03
Gouri 第二代膠原自生少女針
Radiesse 白滑嫩手針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