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tero 頸纹針

造成頸紋原因很多,有老化、皮膚刺激、脖子上下左右動作大、維持同一動作太久(低頭族)等。脖子的肌膚相對較薄,一旦鬆弛就容易出現細紋。

2022 04 08 上午11.15.45

過去其他品牌的透明質酸施打在表淺真皮層容易造成凹凸不平的問題,有時還會看到產品施打的痕跡,但德國BELOTERO 透明質酸擁有CPM(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ix)的專利無痕技術,配合Reface 微整形醫生施打在表淺真皮層無痛無瘀青的精雕注射技術,與肌膚自然融合達到滿意的效果, 避免坊間注射透明質酸後出現凹凸不平等的併發症 !

2022 04 08 上午11.17.03

Belotero透明質酸由德國MERZ藥廠研發、瑞士製造,獲美國FDA認證及Aesthetic Awards最佳填充產品大賞,

Belotero 透明質酸在內聚性, 回彈性和可塑性都能與頸部幼嫩的皮膚產生良好的自然融合效果,持久而平滑改善頸纹, 絶不會產生凹凸不平的問題。

2022 04 08 上午11.17.19

玻尿酸(CPM)在內聚力、回彈性及可塑性的表現上更為優異

①內聚性:凝膠聚合一起保持完整的能力,高凝聚力的凝膠不會因為動作而位移,特別適合淺層注射或經常活動的部位。

②回彈性:凝膠經拉扯後恢復原狀的能力,抵擋多重三維變形,帶來自然的填充效果。

③可塑性:凝膠成型的能力,帶來自然的效果與平順的交接。

④安全性: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非手術性,安全有效。

根據國際權威整形外科期刊的研究顯示, 接受 Belotero 治療頸纹24周內已見明顯的膚質改善,36 周頸纹更見持續減淡, 效果更可持續兩年。

2022 04 08 上午11.26.28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