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Juvederm Volux 長效塑形透明質酸?

Juvederm 長效塑形透明質酸

Juvederm 是由全球第一透明質酸品牌的美國 Allergan 藥廠生產;而 Volux 是屬於 Juvederm 糸列內最高濃度和較挺身的透明質酸,特別適用於鼻子和下巴的塑形

Juvederm Volux 長效塑形透明質酸注射一次便可维持 18-24 個月的效果;  Juvederm Volux 長效透明質酸並同時榮獲美國 FDA 安全認証,確保有效,安全和衛生。

Juvederm Volux 長效塑形透明質酸有什麼特點?

1. 最佳塑形效果

Juvederm Volux 長效塑形透明質酸專利獨有的 Vycross 技術,擁有最高的 elasticity (回彈力),Cohesivity (黏連度) 和 Lifting Capacity (提升效果),令塑形效果更自然;特別用於鼻子塑形時,高黏彈性可避免透明質酸外瀉而引致鼻樑變寬的問題。

2. 高穩定性,減少水腫

Juvederm Volux專利的低化學鏈接(<1%)使透明質酸分子更加穩定,減少市面其他品牌透明質酸所引致泛紅和水腫的問題。

3. 安全長效

透明質酸是一種存在於皮膚的天然物質,可經人體自然吸收,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Juvederm Volux 透明質酸更榮獲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 FDA 安全的認証,一次注射更可維持一年半至二年的時間。

Juvederm Volux 長效塑形透明質酸適用的位置和效果:

  • 立體高鼻
  • 柔順下巴和腮缐
  • 豐滿太陽穴
  • 甜美蘋果肌
  • 撫平淚溝和法令纹
  • 豐滿臉頰

Juvderm Volux 長效塑形透明質酸的重塑案例

Juvéderm 最新長效塑形透明質酸 VOLUX™ 已經登陸Reface Clinic

相信每個人都想追求完美的輪廓! 同樣 Nicole 因為天生鼻樑扁平山根低,所以需要調整一下。 當然要到信任的Reface Clinic微調一下鼻子。 [...]

了解更多
Kanix分享 RESTYLANE 修飾腮線

聖誕新年活動聚會多,愛美的 KL 當然想靚靚示人,去年以埋線及 Restlyane 透明質酸注射提高鼻梁,修飾鼻節的效果已漸消退,眼見鼻節又開始顯現,再加上面頰又充滿脂肪,包包面加上年紀大皮膚松弛,頸跟下巴像連成一體,特別顯得衰老,是時候又要找醫生看看有什麼不用動手術的方法去改善。 [...]

了解更多
Sandra分享 V 臉療程 (PART ONE): “RESTYLANE 透明質酸豐下巴”

填好個人資料、身體及肌膚狀況,就可安排見梁醫生,以了解我的需要及可改善的地方。醫生建議我可進行 V 臉療程,即以 Restylane 玻尿酸下巴填充,及修飾腮線,以及 Botox 保妥適瘦面。今次會先進行 Restylane 玻尿酸下巴填充,及修飾腮線 (腮線下篇再分享).. [...]

了解更多
Sandra 分享 – 我的 V 臉療程 (PART TWO): “RESTYLANE 修飾腮線”

經過 REFACE CLINIC 梁醫生的仔細分析後,建議我可分階段進行 V 臉療程,上回分享了 Restylane下巴填充,今回就到 Restylane修飾腮線療程。療程會使用 1ML份量的 Restylane 玻尿酸,注射時肌肉需要盡量放松,所以在過程中醫生會不時詢問感覺,因為是沿著腮位邊近骨位,所以入針時感覺較下巴的大,老實說是有少少痛感,但可以接受的。 [...]

了解更多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