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Sofwave™ ?

Sofwave 是全球唯一榮獲美國FDA 雙重認証為可緊緻和拉提的療程

Sofwave採用突破性超聲波Synchronous Ultrasound Parallel Beam (SUPERB™) 技術,透過7個高能量、平行、低散射的超聲波束,將能量集中作用於真皮層,達到即時收緊效果,並促進膠原蛋白 Collagen 及彈性纖維 Elastin 新生。

Sofwave 是一種非入侵性, 完全無需恢復期的緊緻拉提療程. 

Sofwave 獨有SofCool™冷卻系統可保護表皮,,確保不會損壞皮下底層結構, 並提高療程舒適度 !

Sofwave索夫波/舒膚微

 

與市面上傳統的電波 (Thermage熱瑪吉) 與超音波 (Ultherapy超聲刀) 不同, Sofwave 擁有以下的優勢:

1. 緊緻拉提效果更明顯和持久

Sofwave應用了全球創新的SUPERB™ (Synchronous Ultrasound Parallel Beam) 「同步超聲平行光束技術」, 每次擊發即會同時輸出7道3D立體能量柱,治療區域比Ultherapy 增加了40%,因此可提供大範圍均勻加熱的作用,熱凝結區域覆蓋更多,累積能量更為 Ultherapy的10倍以上,因此緊緻拉提效果更明顯和持久。

2. 療程更舒適

傳統等熱能緊緻儀器 (Thermage) 總有容易燙傷或是疼痛難耐等缺點,對此,Sofwave搭載不間斷的Sofcool™接觸式冷卻系統,在治療過程中,探頭會全程提供表層肌膚4°C的冷卻保護,幫助表皮維持在舒適的溫度,降低灼燙熱痛等不適。

3.療程時間更短

Sofwave 的治療時間相對較短。一般情況下,一個完整的治療過程只需要大約30分鐘,這使得它成為一個方便快捷的選擇。而 Ultherapy 和 Thermage 的治療時間可能更長,通常需要60分鐘到90分鐘。

4.即時效果

Sofwave 提供即時的效果。在治療後的幾天內,您可能會看到皮膚的明顯收緊和提升效果,並且這些效果在接下來的數週內持續改善。相比之下,Ultherapy 和 Thermage 的效果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完全展現。

5.療程更安全

Sofwave 的治療深度定位在真皮中層的 0.5-2mm, 研究表明,Sofwave 針對真皮中層組織的鬆馳有更顯著的提升效果 此外,Sofwave更有8組智慧溫控感應器,能即時監控表皮溫度,當表皮溫度>32°C即會自動暫停輸出,治療中更不會傷害表皮及真皮層下的基礎結構,包括骨骼,臉部神經,脂肪及血管等組織,為療程的安全性增添多一份保障。

6.全球唯一獲 FDA 雙重認証

Ultherapy 獲 FDA 認証為有效拉提的療程, Thermage 則獲 FDA 認証為有效緊緻的療程. 而Sofwave 同時榮獲 FDA 和歐盟 CE 雙重認証為有效緊緻, 同時有效拉提的療程

儘管 Sofwave 在多方面具有優勢,但最適合您的治療方法仍應該根據您的需求、皮膚鬆弛的原因和專業醫生的診斷來確定。

重塑 V 臉輪廓

Sofwave索夫波/舒膚微

改善膚質和细纹

Sofwave索夫波/舒膚微

改善頸部鬆馳

Sofwave索夫波/舒膚微

改善肚皮鬆馳

Sofwave索夫波/舒膚微

提升眼尾下垂

Sofwave索夫波/舒膚微

改善雙下巴

Sofwave索夫波/舒膚微
IMG 0556 scaled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