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elotero Revive 保濕美顏針?

Belotero Revive 是強化版的保濕針。 Belotero Revive 保濕美顏針结合鏈結透明質酸 (保濕)和甘油 (鎖水)的功效, 強化保濕和回復皮膚的水油平衡; 同時活化肌底细胞,減淡细紋和回復皮膚的彈性和緊緻度!

Belotero Revive 保濕美顏針

Belotero Revive 保濕美顏針有什麼特點?

1. 甘油與鐽結透明質酸結合

Belotero Revive 保濕美顏針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特別將甘油與鐽結透明質酸結合的保濕填充產品。甘油擁有吸濕的特性,能夠改善肌膚水潤。

2.  CPM (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rix)技術

 Belotero Revive 保濕美顏針獨有 CPM (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rix)技術, 令透明質酸的凝聚度,彈性和可塑性達到均衡的比例, 無瑕地與肌膚融合, 達到預期的自然效果和加快皮膚的復元時間

Belotero Revive 保濕美顏針可以改善什麼問題? 

-回復皮膚的水油平衡,令肌膚回復水潤同時更有光澤

撫平細紋及表淺皺紋

-回復肌膚彈性緊緻

-改善由皮膚乾燥缺水引致的泛紅及粗糙

-濕疹引致皮膚乾燥和泛红的問題

-玫瑰座瘡引致皮膚泛红和敏感的問題

 

 

Belotero Revive 保濕美顏針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