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tero 颈纹针

造成颈纹原因很多,有老化、皮肤刺激、脖子上下左右动作大、维持同一动作太久(低头族)等。脖子的肌肤相对较薄,一旦松弛就容易出现细纹。

2022 04 08 上午11.15.45

过去其他品牌的透明质酸施打在表浅真皮层容易造成凹凸不平的问题,有时还会看到产品施打的痕迹,但德国BELOTERO 透明质酸拥有CPM(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ix)的专利无痕技术,配合Reface 微整形医生施打在表浅真皮层的精雕注射技术,与肌肤自然融合达到满意的效果, 避免坊间注射透明质酸后出现凹凸不平等的并发症 !

2022 04 08 上午11.17.03

Belotero透明质酸由德国MERZ药厂研发、瑞士制造,获美国FDA认证及Aesthetic Awards最佳填充产品大赏,

Belotero 透明质酸在内聚性, 回弹性和可塑性都能与颈部幼嫩的皮肤产生良好的自然融合效果,持久而平滑改善颈纹, 绝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的问题。

2022 04 08 上午11.17.19

玻尿酸(CPM)在内聚力、回弹性及可塑性的表现上更为优异

①内聚性:凝胶聚合一起保持完整的能力,高凝聚力的凝胶不会因为动作而位移,特别适合浅层注射或经常活动的部位。

②回弹性:凝胶经拉扯后恢复原状的能力,抵挡多重三维变形,带来自然的填充效果。

③可塑性:凝胶成型的能力,带来自然的效果与平顺的交接。

④安全性:获美国FDA及欧盟CE认可,非手术性,安全有效。

根据国际权威整形外科期刊的研究显示, 接受 Belotero 治疗颈纹24周内已见明显的肤质改善,36 周颈纹更见持续减淡, 效果更可持续两年。

2022 04 08 上午11.26.28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