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Rejuran 嬰兒針?

Rejuran 嬰兒針是一種皮膚的再生治療方法.Rejuran 嬰兒針的主要成份是來自魚類精華中的生物分子聚核酸(Polynucleotides,PN). 研究顯示聚核酸(Polynucleotides,PN)在皮膚再生和修復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它可以刺激皮膚細胞的再生和修復過程,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提升皮膚的彈性和緊緻度。同時,它也有助於角質層的再生,增加皮膚的保濕和保護功能,改善皮膚質地,減少細紋、皺紋和痘疤的出現。

Rejuran 嬰兒針

Rejuran 嬰兒針可以改善的問題:

1. 皮膚老化

Rejuran 嬰兒針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提升皮膚的彈性和緊緻度,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改善皮膚的老化跡象。

2. 皮膚質地不佳

Rejuran 嬰兒針可以改善皮膚的質地,使其變得更加光滑細緻。它有助於縮小毛孔,減少皮膚粗糙和凹凸不平的問題。

3.色素不均勻

Rejuran 嬰兒針可以減少黑色素的生成,改善色斑和暗沉問題,提亮膚色,使皮膚看起來更加均勻亮麗。

4.痘疤和疤痕修復

Rejuran 嬰兒針可以幫助淡化痘疤和凹陷疤痕,促進皮膚的修復和再生,改善皮膚表面的不平整。

5.皮膚保濕和保護

Rejuran 嬰兒針能增加皮膚的保濕能力,改善角質層的保護功能,使皮膚保持水潤和健康狀態。

Rejuran 嬰兒針跟水光針有什麼分別? 

1.成份

Rejuran 嬰兒針主要成分是聚核酸(PN),而水光針則是一種將維生素、玻尿酸、氨基酸等營養物質注入皮膚的治療方法。

2.作用機制

Rejuran嬰兒針通過刺激皮膚細胞的再生和修復過程,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改善皮膚質地和彈性。它還有助於提亮膚色,減少黑色素的生成,減輕色斑和暗沉。

3.治療效果

Rejuran 嬰兒針的效果通常持久,可以維持數個月至一年以上。它對皮膚質地和彈性的改善效果顯著。

水光針的效果較短暫,通常可以持續數週至數個月, 水光針主要針對皮膚保濕和亮澤效果較顯著,但對細紋和痘疤的改善較有限。

4.使用範圍

Rejuran 嬰兒針通常用於皮膚再生和修復,適用於改善皮膚質地、彈性、膚色不均等問題。

水光針則可用於各種皮膚問題,包括保濕、美白、淡化色斑、改善毛孔問題等。

Rejuran 嬰兒針
Rejuran before after 2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