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Radiesse 美肌提拉針?

2022 04 07 下午5.37.31

Radiesse 美肌提拉針是為新一代免按摩膠原自生針劑, 醫學實證能同時激活膠原蛋白 (Collagen) 和彈力蛋白 (Elastin), 有效提升輪廓並同時改善肌膚內在結構; 配合 Reface 的微整形醫生掌握打 Radiesse 提拉效果的竅門, 精準到位, 美肌和提拉的效果可以同時擁有 !

2022 04 07 下午5.37.15

Radiesse 美肌提拉針有什麼特點?

1. 零 [硬膠面]

膠原蛋白 (Collagen) 和彈力蛋白 (Elastin) 的關係就像床褥和彈弓一樣,單單生長膠原蛋白並不能維持皮膚彈性,需配合彈力蛋白加強皮膚支撐。市面上一般的醫美針劑只能刺激 Collagen 增生, 唯獨 Radiesse 美肌提拉針證實能同時激活膠原蛋白 (Collagen)和彈力蛋白 (Elastin), 彈力蛋白 (Elastin) 能回復皮膚的彈性和有效支撐皮膚, 防止出現 [硬膠面] 的問题。

2. 改善膚質

長期的醫學文獻證實 Radiesse 美肌提拉針能增生優質膠原蛋白 (Collagen)達 65%, 彈力蛋白 (Elastin) 達 86%, 增加真皮層厚度 (Dermal thickness) 達 50%,改善皮膚鬆弛和皺纹, 令皮膚持久細緻和亮麗。

3. 效果持久

只需一次Radiesse 美肌提拉針的療程,美肌和提拉的效果便可維持一年半以上。

4. 安全認証

Radiesse 美肌提拉針主要成份是70% CMC 凝膠和 30% CaHA微晶球體, 成份完全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和吸收。

Radiesse

美肌提拉針獲美國 FDA, 歐盟 CE 和香港衛生署核淮, 亦是全球唯一獲美國 FDA 認可臉和手的皮下填充劑, 臨床應用超過十年, 全球已售出超過 800 萬支。

Radiesse 美肌提拉針並同時榮獲 2013年度 Anti-Aging & Beauty Trophy 最佳醫學美容填充劑和 2017 Aesthetic Winner 最佳醫學美容產品大獎

2022 04 07 下午6.01.19
2022 04 07 下午6.01.31
2022 04 07 下午6.01.40
IMG 0557 scaled

Radiesse 美肌提拉針的重塑案例

圓圓分享 RADIESSE® 微晶瓷 打造甜美蘋果肌

RADIESSE® 是全球第一個獲FDA認可臉和手的填充劑,並同時擁有3大功效的皮下注射療程。15天後慢慢開始吸收了即時的凝膠豐滿效果,慢慢轉化為膠原增生,過程大約需要30-60天,直至達到最完美的效果後維持一至兩年。 [...]

了解更多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