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Belotero Revive 保湿美颜针

Belotero Revive 是强化版的保湿针。 Belotero Revive 保湿美颜针结合链结透明质酸 (保湿)和甘油 (锁水)的功效, 强化保湿和回复皮肤的水油平衡; 同时活化肌底细胞,减淡细纹和回复皮肤的弹性和紧致度!

Belotero Revive 保濕美顏針

Belotero Revive 保湿美颜针有什么特点?

1. 甘油与鐽结透明质酸结合

Belotero Revive 保湿美颜针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特别将甘油与鐽结透明质酸结合的保湿填充产品。甘油拥有吸湿的特性,能够改善肌肤水润。

2.  CPM (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rix)技术

 Belotero Revive 保湿美颜针独有 CPM (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rix)技术, 令透明质酸的凝聚度,弹性和可塑性达到均衡的比例, 无瑕地与肌肤融合, 达到预期的自然效果和加快皮肤的复元时间

Belotero Revive 保湿美颜针可以改善什么问题? 

– 回复皮肤的水油平衡,令肌肤回复水润同时更有光泽

抚平细纹及表浅皱纹

– 回复肌肤弹性紧致

– 改善由皮肤干燥缺水引致的泛红及粗糙

湿疹引致皮肤干燥和泛红的问题

玫瑰座疮引致皮肤泛红和敏感的问题

 

Belotero Revive 保濕美顏針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