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Juvederm Volux 长效塑形透明质酸?

Juvederm 長效塑形透明質酸

Juvederm 乔雅登是由全球第一品牌玻尿酸的美国 Allergan 药厂生产;而 Volux 是属于 Juvederm 乔雅登糸列内最高浓度和较挺身的玻尿酸,特别适用于鼻子和下巴的塑形

Juvederm Volux 乔雅登长效塑形玻尿酸注射一次便可维持 18-24 个月的效果;  Juvederm Volux 乔雅登长效塑形玻尿酸并同时荣获美国 FDA 安全认証,确保有效,安全和卫生。

Juvederm Volux 乔雅登长效塑形玻尿酸有什么特点?

1. 最佳塑形效果

Juvederm Volux 乔雅登长效塑形玻尿酸专利独有的 Vycross 技术,拥有最高的 elasticity (回弹力),Cohesivity (黏连度) 和 Lifting Capacity (提升效果),令塑形效果更自然;特别用于鼻子塑形时,高黏弹性可避免玻尿酸外泻而引致鼻樑变宽的问题。

2. 高稳定性,减少水肿

Juvederm Volux专利的低化学链接(<1%)使透明质酸分子更加稳定,减少市面其他品牌玻尿酸所引致泛红和水肿的问题。

3. 安全长效

玻尿酸是一种存在于皮肤的天然物质,可经人体自然吸收,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Juvederm Volux 乔雅登长效塑形玻尿酸更荣获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 FDA 安全的认証,一次注射更可维持一年半至二年的时间。

Juvederm Volux 乔雅登长效塑形玻尿酸适用的位置和效果:

  • 立体高鼻
  • 柔顺下巴和腮缐
  • 丰满太阳穴
  • 甜美苹果肌
  • 抚平泪沟和法令纹
  • 丰满脸颊

Juvderm Volux 乔雅登长效塑形玻尿酸的重塑案例

Juvéderm最新长效塑形透明质酸VOLUX™已经登陆Reface Clinic

相信每个人都想追求完美的轮廓! 同样 Nicole 因为天生鼻梁扁平山根低,所以需要调整一下。 当然要到信任的Reface Clinic微调一下鼻子。 [...]

了解更多
Kanix分享 RESTYLANE 修饰腮缐

圣诞新年活动聚会多,爱美的 KL 当然想靓靓示人,去年以埋线及 Restlyane 透明质酸注射提高鼻梁,修饰鼻节的效果已渐消退,眼见鼻节又开始显现,再加上面颊又充满脂肪,包包面加上年纪大皮肤松弛,颈跟下巴像连成一体,特别显得衰老,是时候又要找医生看看有什麽不用动手术的方法去改善。 [...]

了解更多
Sandra分享 V 脸疗程 (PART ONE): “RESTYLANE 透明质酸丰下巴”

填好个人资料、身体及肌肤状况,就可安排见梁医生,以了解我的需要及可改善的地方。医生建议我可进行 V 脸疗程,即以 Restylane 玻尿酸下巴填充,及修饰腮线,以及 Botox 保妥适瘦面。今次会先进行 Restylane 玻尿酸下巴填充,及修饰腮线 (腮线下篇再分享).. [...]

了解更多
Sandra 分享 – 我的 V 脸疗程 (PART TWO): “RESTYLANE 修饰腮缐”

经过 REFACE CLINIC 梁医生的仔细分析後,建议我可分阶段进行 V 脸疗程,上回分享了 Restylane下巴填充,今回就到 Restylane修饰腮线疗程。疗程会使用 1ML份量的 Restylane 玻尿酸,注射时肌肉需要尽量放松,入针时感觉较下巴的大,老实说是有少少痛感,但可以接受的。 [...]

了解更多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