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Radiesse 美肌提拉针?

2022 04 07 下午5.37.31

Radiesse 美肌提拉针是为新一代免按摩胶原自生针剂, 医学实证能同时激活胶原蛋白 (Collagen) 和弹力蛋白 (Elastin), 有效提升轮廓并同时改善肌肤内在结构; 配合 Reface 的微整形医生掌握打 Radiesse 提拉效果的窍门, 精准到位, 美肌和提拉的效果可以同时拥有 !

2022 04 07 下午5.37.15

 

Radiesse 美肌提拉针有什么特点?

1. 零 [硬胶面]

胶原蛋白 (Collagen) 和弹力蛋白 (Elastin) 的关系就像床褥和弹弓一样,单单生长胶原蛋白并不能维持皮肤弹性,需配合弹力蛋白加强皮肤支撑。市面上一般的医美针剂只能刺激 Collagen 增生, 唯独 Radiesse 美肌提拉针证实能同时激活胶原蛋白 (Collagen)和弹力蛋白 (Elastin), 弹力蛋白 (Elastin) 能回复皮肤的弹性和有效支撑皮肤, 防止出现 [硬胶面] 的问题。

2. 改善肤质

长期的医学文献证实 Radiesse 美肌提拉针能增生优质胶原蛋白 (Collagen)达 65%, 弹力蛋白 (Elastin) 达 86%, 增加真皮层厚度 (Dermal thickness) 达 50%,改善皮肤松弛和皱纹, 令皮肤持久细致和亮丽。

3. 效果持久

只需一次Radiesse 美肌提拉针的疗程,美肌和提拉的效果便可维持一年半以上。

4. 安全认証

Radiesse 美肌提拉针主要成份是70% CMC 凝胶和 30% CaHA微晶球体, 成份完全可被人体自然分解和吸收。

Radiesse

美肌提拉针获美国 FDA, 欧盟 CE 和香港卫生署核淮, 亦是全球唯一获美国 FDA 认可脸和手的皮下填充剂, 临床应用超过十年, 全球已售出超过 800 万支。

Radiesse 美肌提拉针并同时荣获 2013年度 Anti-Aging & Beauty Trophy 最佳医学美容填充剂和 2017 Aesthetic Winner 最佳医学美容产品大奖

2022 04 07 下午6.01.19
2022 04 07 下午6.01.31
2022 04 07 下午6.01.40
IMG 0557 scaled

Radiesse 美肌提拉针的重塑案例

圆圆分享 RADIESSE® 微晶瓷 打造甜美苹果肌

Radiesse® 是全球第一个获FDA认可脸和手的填充剂,并同时拥有3大功效的皮下注射疗程。15天後慢慢开始吸收了即时的凝胶丰满效果,慢慢转化为胶原增生,过程大约需要30-60天,直至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後维持一至两年。 [...]

了解更多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