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Nucleofill 七点提拉?

Nucleofill 七點提拉
Nucleofill 七點提拉

意大利的 Promoitalia 药厂利用高纯度的 Polynucleotide (多核甘酸, PN) 创新研发的 Nucleofill,  来达到自我胶原再生, 减纹去皱, 保湿锁水和脸部提升的功效。

Nucleofill 七点提拉有什么特点?

Nucleofill 内含的高纯度的 Polynucleotide (多核甘酸, PN)对皮肤的三个层面有三个有益的作用:

1. 自我胶原再生, 减纹去皱

Nucleofill 可以刺激一型的胶原蛋白自我再生, 加厚真皮层和回复皮肤的弹力, 达到减纹去皱的功效

2. 保湿锁水, 减慢皮肤衰老

Nucleofill 的Polynucleotide (多核甘酸, PN) 成份不但比透明质酸更能锁紧皮肤的水份, 还能提升皮肤的抗氧化, 消除紫外光所造成的自由基伤害。

3.拉提紧致松弛和下垂的皮肤

通过 Polynucleotide (多核甘酸, PN) 的胶原自生能力, 只需注射七点 Nucloefill 在皮肤用作支撑的筋膜层上, 便能产生紧致拉提的效果, 直接改善皮肤松驰和下垂的问题。

Nucleofill 七点提拉可以改善什么问题? 

– 皮肤缺乏弹性和松弛

– 皮肤干燥和缺乏水份

– 细纹和静态纹

– 因捱夜或经常暴晒引致皮肤衰老的问题

Nucleofill 七點提拉
立即领取 Nucleofill 七点提拉优惠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