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Juvelook 素颜针??

Juvelook 素顏針 1

Juvelook 素颜针是最新一代含有 PDLLA 和 HA成份的童颜针.

Juvelook 拥有全球最幼细可增生自胶原蛋白的 PDLLA 微分子, 所以特别适合填充在皮肤浅层,例如眼底 (来改善黑眼圈,眼纹和泪沟),颈纹,妊娠纹和暗疮疤痕的位置上 。

另外, Juvelook 附加非链结的 HA 透明质酸 , 具有跟皮肤更高的相容性 (所以注射后不会引起肿胀的反应), 同时可以减淡细纹,改善毛孔粗大和皮肤干燥引致泛红的问题 。

Juvelook 素颜针有什么特点?

1. 全球唯一最幼细可增生胶原蛋白的 PDLLA 微分子

PDLLA 是由玉米和马玲薯提炼的聚左乳酸, 并已获美国 FDA 和欧盟 CE 认证为最安全的方式来刺激胶原蛋白 (Collagen) 和弹性纤维蛋白 (Elastin) 自生, 同时可被人体自然分解和排出体外.

Juvelook 拥有全球最小(20 微米)的 PDLLA 微分子, 所以特别适合填充在皮肤浅层的位置 (例如眼底,泪沟 或疤痕), 也不用担心出现结节或硬块的问题, 疗程后亦无需按摩。

2. 即时填充, 同时保湿锁水

Juvelook素颜针独有加入非链结的透明质酸 (HA), 拥有即时填充皱纹和持久保湿锁水的效果,令皮肤持久水润和有弹性

Juvelook 素颜针可以改善什么问题? 

 

黑眼圈和泪沟

11

下眼窝凹陷

2

减淡眼纹

3

暗疮疤痕

4

颈纹

5

额头静态纹

6

创伤后疤痕

7

立即领取Juvelook 素颜针优惠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