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hilo逆時針

什么是Profhilo逆时针?

Profhilo逆时针是肌肤重塑(Bioremodeling) 的活化剂,它的主要成份是混合了高低分子的纯正玻尿酸, 注射后通过缓慢释放的玻尿酸来刺激自我的胶原和弹性蛋白增生, 同时回复皮肤水润和紧致弹力, Profhilo 逆时针是医美市场上 [唯一] 能增生弹性蛋白的玻尿酸 !

Profhilo逆时针是由瑞士IBSA药厂生产,通过专利的 NAHYCO 玻尿酸混含和稳定技术, 来制造全球最高纯度的玻尿酸, Profhilo逆时针并已获FDA和欧盟 CE认证为安全和有效的超级纯正玻尿酸, 全球逾56个国家已经采用和超过40万次成功治疗的案例!

Profhilo 逆时针的特点:

1. 唯一能增生弹性蛋白的玻尿酸

Profhilo 逆时针能活化肌底细胞, 修复组织, 权威医学文献的硏究显示 Profhilo 逆时针能增生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达 12倍 !

2. 保湿滋润

Profhilo 内低分子玻尿酸的成份均匀散布在脂肪细胞空隙,为细胞注水保湿,抚平干纹,令肌肤回复嫩滑润弹。

3. 提升轮廓

Profhilo 内高分子的玻尿酸负责建立持久的真皮层支架,刺激皮肤真皮层胶原纤维母细胞再生更多胶原蛋白,由内到外支撑肌肤 (Hydrolift Action),令肌肤回复紧致弹力, 紧致 V 面提拉,自然不着迹!

4. 无恢复期, 效果自然

Reface 微整形医生掌握注射 Profhilo 的窍门, 能够做到创口小,不红,不肿,不瘀青; 加上效果自然,不僵硬,不会影响表情, 注射当天可以如常上班。

5. 变靓不用再等候

Profhilo 逆时代划时代专利热能稳定技术 (Thermal stabilization process)研制,注射后两周便可做其他热能疗程,变靓不用再等候

Profhilo 逆时针跟水光针的分别?

1. Profhilo 逆时针从根源上治疗皮肤衰老

Profhilo 逆时针可活化肌底和脂肪细胞, 用于改造多层皮肤组织, 从根源上治疗皮肤衰老的问题

2. Profhilo 逆时针是唯一可以增生胶原蛋白的玻尿酸

Profhilo 逆时针是全球唯一可以增生胶原和弹力蛋白的高纯度玻尿酸, 它可以增加12倍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补充流失的脂肪细胞。

3. Profhilo 逆时针注入次数少:

以面部为例,Profhilo逆时针每边注射 5 点已足够; 不像其他去皱疗程需要注入很多点才能见效,大大减轻疗程的不适

Profhilo逆时针可以改善的问题:

    • 肉毒杆菌不能处理的静态干纹 (特别是眼周和额头的静态干纹)
    • 唇周垂直纹、嘴角细级
    • 毛孔粗大、凹凸洞
    • 下颚线松弛
    • 脸颊凹陷
    • 身体其他部位:颈部和手臂出现的皮肤松弛
2022 04 11 上午11.33.49
2022 04 11 上午11.34.03
Gouri 第二代膠原自生少女針
Radiesse 白滑嫩手針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