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Exosome干细胞外泌体?

Exosome 幹细胞外泌體

Exosome 是一种高浓度的生物活性干细胞外泌体, 蕴含丰富的生长因子蛋白, RNA 和 mRNA 等基因生物讯息。

Exosome干细胞外泌体除了促进皮肤的再生和修复; 它也含丰富的抗氧化剂, 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和保湿的功能。

Exosome 幹细胞外泌體

Exosome 是一种直径约 30-300nm 的膜性囊泡,渗透性极高。纳米大小的 Exosome 不但蕴含高浓度干细胞生长因子蛋白,另外亦带有 RNA 及 mRNA等丰富基因生物讯息,可作为细胞交流的通讯系统。

Exosome 由美国 FDA 认证药厂生产, 研发团队拥有 20 多年经验,创新研发 Exosome Regenerative Complex, 蕴含 99% 纯度的 450 种的生长因子,极速渗透肌底, 指令皮肤干细胞增生 180% 纤维母细胞及 300%胶原蛋白!

Exosome 干细胞外泌体突破传统美容护肤疗程, 更能对准皮肤根源问题靶,针对性修复及再生, 精准击退衰老细胞, 激活年轻肌肤再生 !

Exosome干细胞外泌体有什么特点?

1. 促进皮肤再生和修复

Exosome 干细胞外泌体含有多种生因子和细胞信号因子, 可以刺激皮肤细胞的再生和修复, 促进皮肤的健康和美丽。

2. 促进皮肤保湿和滋润

Exosome 干细胞外泌体含有多种保湿因子和滋润成份, 可以帮助皮肤吸收和保持水份,增强皮肤的保湿和滋润效果。

3.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Exosome 干细胞外泌体含有多种抗氧化物质和抗炎分子, 可以减少皮肤受到自由基和环境污染物的损伤,增加皮肤的抵抗力和防御能力。

4.减少皮肤老化和皱纹

Exosome 干细胞外泌体含有多种抗氧化物质和抗炎分子, 可以减少皮肤受到自由基和环境污染物的损伤,增加皮肤的抵抗力和防御能力。

Exosome干细胞外泌体可以改善什么问题? 

– 抚平细纹, 同时减淡皱纹

– 舒缓皮肤干燥和泛红

– 皮肤松弛和缺乏弹性

– 毛孔粗大

– 皮肤暗沉

– 平衡油脂分泌, 令妆容更持久

Exosome干细胞外泌体适合什么人士?

– 希望减淡细纹和皱纹, 但又害伯打肉毒素, 令面部表情僵硬

– 希望改善肌肤干燥和容易敏感的人士

– 希望回复皮肤弹性和紧致度的人士

– 希望改善皮肤暗沉, 提升肌肤光泽和水润度的人土

– 希望改善毛孔粗大和面油过多的人士

圖片只供參考,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