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Derma Veil天后童颜针?

Derma Veil 天后级数的童颜针拥有突破性的专利微细聚左乳酸分子,适用于脸部任何部位 (包括上眼皮也不会结节),全脸塑出匀称的轮廓,令整体线条更流畅自然。

Derma Veil除了蕴含一般童颜针所使用的 PLLA 聚左乳酸成份外,并新增Glycolic Acid成份,加倍激活胶原增生和重启新陈代谢机制,回复肌肤弹性,重塑紧致童颜。

Derma Veil 有什么特点?

1. Derma Veil专利微细分子令塑形效果更自然和细致

突破性专利微分子适用于脸部任何部位,连皮肤较薄的部位如泪沟,前额,上眼皮也能注射,全脸塑出匀称的轮廓,整体线条更流畅自然。

2. 效果持久

效果于3-5天后逐步显现,一次疗程效果一般可维持2年以上。

3. 回复肌肤弹性,紧致轮廓

Derma Veil蕴含 PLLA 聚左乳酸激发肌底胶原蛋白及纤维母细胞生长,回复肌肤弹性,重塑紧致童颜。

4. 重启新陈代谢,令肤质亮白水润

Derma Veil新增Glycolic Acid成份,加倍激活胶原增生和重启新陈代谢机制,由内至外填满皱纹及凹陷部位,回复柔嫩亮白的肤质。

Derma Veil可以用在什么地方?

由于Derma Veil拥有突破性的专利微分子,连皮肤较薄的部位如泪沟、前额、上眼皮也能注射,全面塑造出紧致轮廓。

Derma Veil 童顏針

 

Derma Veil的重塑案例

 

Nicole分享 第二代童颜针 Derma Veil® 丰额疗程

梁医生首先用专业的黄金比例的量度 Nicole 的面形比例,再详细分析及讨论可改善的地方。今次 Nicole 首先最想改善的是凹凸不平的额头位置,用最新 Derma Veil® 第二代童颜针来解决问题。Derma Veil ® 被喻为新世代逆龄完美轮廓塑造。 [...]

了解更多
圆圆分享 第二代童颜针 Derma Veil 之泪沟填补法

其实填补泪沟不只一个方法,不过经过与医生详细讨论後,决定使用Derma Veil 来解决我这次的问题。不少美容院以不法途径获得得来产品其实非常危险,所以我只会信有原厂认证正货,而Reface Clinic 拥有Derma Veil 的正货标籤,安全可靠! [...]

了解更多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