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肩针

打造春日女神天鹅颈

很多上班族久坐、弯腰驼背打电脑或是时常滑手机的低头族、低头打电动游戏等等……因为长时间低头,很多人都会不知不觉的驼背, 时间久了,容易造成颈肩交接处的肌肉紧绷、肿胀或变型逐渐变成像是肩膀上挺着一大坨肉,斜方肌肥厚变成富贵包,还可能会引发相关症状如:肩膀酸痛、僵硬、头晕等等……

2022 04 08 下午12.25.23

另外, 有些女生明明全身上下都瘦得很,但穿起背心或露肩装的时候,便会露出粗壮而圆浑的颈部和背部,视觉上让人感觉胖了 10 磅,所以现在愈来愈多女生为追求修长的颈部和平滑的肩部线条,俗称为「天鹅颈」,而注射「瘦肩针」从而达到迅速瘦肩的效果。

瘦肩针和瘦面针, 瘦腿针的原理一样, 就是放松和缩少斜方肌肉; 当斜方肌肉放松后, 肩膊自然呈现柔和的背部缐条。
2022 04 08 下午12.26.53

瘦肩针除了让肩部缐条更柔和流畅,销骨看起来更精致性感,整个人都少了一号的感觉外, 由于斜方肌放松了, 肩背部的绷紧酸痛便会舒缓和颈部的缐条拉长 !

2022 04 08 下午12.28.36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