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Teosyal 瑞士泰奥熊猫针?

Teosyal 熊貓淚溝針

瑞士 Teosyal 泰奥熊猫针具专利半链结透明质酸,具有极佳的黏弹性和定位能力,更独有八种氨基酸和三种抗氧化的微量矿物质,有效活化和修复眼周细胞。

Reface Clinic 的Teosyal 泰奥熊猫针疗程由受过专业训练的眼部微整形医生主理,以精雕技术顺滑地填充眼部周围的细纹、黑眼圈、泪沟和复盖眼袋,真正从皮肤的底层解决黑眼圈,眼周皮肤干燥,松弛和暗沈等问题。

瑞士 Teosyal 泰奥熊猫针有什么特点?

1. Teosyal 泰奥熊猫针能有效填充泪沟和眼袋

Teosyal 泰奥熊猫针专利的半链结透明质酸具有极佳的黏弹性和定位能力,能够顺滑地填充眼部周围的细纹、泪沟和复盖眼袋,让眼周皮肤恢愎紧致饱满,配合曾受专业训练的眼部微整形医生的精雕技术,绝不会出现市面上一般注射透明质酸后产生的凹凸不平和水肿等情况。

2. 养肤解决黑眼圈

Teosyal 泰奥熊猫针独有八种氨基酸和三种抗氧化的微量矿物质,有效活化和修复细胞,真正从皮肤的底层解决黑眼圈,眼周皮肤干燥,松弛和暗沈等问题。

3. 安全认証

Teosyal 泰奥熊猫针产自世界三大透明质酸品牌之一的瑞士(Teoxane)公司,并已获欧盟CE和美国FDA的安全认証。

4. 长效配方

Teosyal 泰奥熊猫针独有的长效专利配方, 一次疗程能维持长达一年以上。

Teosyal泰奥熊猫针可以改善什麼問題?

Teosyal 泰奥熊猫针主要用于眼部,能够顺滑地填充眼部周围的细纹、泪沟、黒眼圈和复盖眼袋,让眼周皮肤恢愎紧致饱满和亮丽,真正从皮肤的底层解决黑眼圈,眼周皮肤干燥,松弛和暗沈等问题。

Teosyal 熊貓淚溝針

瑞士 Teosyal 泰奥熊猫针的重塑案例

Ceci 分享:一枝TEOSYAL熊猫针~轻松消灭黑眼圈泪沟眼袋眼纹

Ceci 分享 TEOSYAL熊猫针体验:本身有戴隐形眼镜,经常地拉扯双眼,令眼纹显现;随著年龄渐长,胶原蛋白的流失,从而形成泪沟问题! 要解决以上种种问题,除了平常护理及改善坏习惯外,我会选择安全性极高,不会有过敏反应,过程又快速的TEOSYAL熊猫针疗程 [...]

了解更多
Angela分享 TEOSYAL熊猫针疗程 轻松消灭黑眼圈x泪沟问题 !

Teosyal Redensity II来自瑞士的Teosyal®透明质酸,是由世界第三大以透明质酸为基础的TEOXANE药厂研发。一枝针剂即时能解决黑眼圈、泪沟、眼袋三大问题。刚打完熊猫针後的一至二天会有轻微的水肿, 医生亦会开去瘀膏及消肿药,可以早晩於瘀青位置轻按一下。 [...]

了解更多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