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Neauvia女神保湿针?

Neauvia 女神保濕針
IMG 0558 scaled

什么是Neauvia女神保湿针?

Neauvia女神保湿针所用的透明质酸提取自益菌,成份天然,不含杂质, 是最纯净的透明质酸,能有效减少皮肤过敏反应。

Neauvia女神保湿针含有专利的微钙粒子,可深入皮肤底层剌激自生胶原蛋白,令皮肤变得更有弹性和光泽; 配合 Reface 微整形医生独有的无痛注射技术,无须复原期,过程既安全又轻松, 是胶原保湿针的首选 !

Neauvia女神保湿针有什么特点?

1. 超纯透明质酸,极速保湿锁水

Neauvia女神保湿针透明质酸提取自益菌,成份天然,加上专利净化技术使Neauvia女神针不含残馀化学溶剂,减少皮肤过敏反应,由内至外保湿和锁紧肌底的水份。

2. 专利微钙粒子,有效刺激自生胶原蛋白

Neauvia女神保湿针含专利微钙粒子,可深入皮肤底层剌激自生胶原蛋白;另外亦添加了氨基酸提供制造胶原蛋白所需营养,令皮肤变得更有弹性和光泽,紧致毛孔同时抚纹美白, 是市面上唯一能剌激自我胶原蛋白的保湿针。

3. Reface专利零痛感技术,注射Neauvia毋须复原期

Neauvia女神保湿针配合 Reface 微整形医生独有的无痛注射技术, 令整个疗程轻松又舒服,而且不须复原期,即时上班亦可。

4. 卫生和安全的信心保証

Neauvia 女神保湿针由瑞士药厂研发,义大利制造,并巳获得欧盟 CE 和 KFDA 认証,于73 个国家认可使用,确保产品安全可靠。

Reface 的 Neauvia 女神保湿针由注册医生主理, 确保疗程安全和卫生。

Neauvia女神保湿针可以用在什么部位?

Neauvia适用于整个面部,颈部和手部, 令整体肌肤更有弹性,瞬间保湿饱满。

2022 04 11 上午11.47.23

Neauvia的重塑案例

Savvy分享 新一代『女神针』NEAUVIA Hydro Deluxe 水光+胶原增生

最近医美界新冒起了 Neauvia女神针,疗程过程跟水光枪没差别,不过 Neauvia女神针 的成分是比一般水光枪更加补湿,是日来到Reface Clinic 香港微整形中心试试它的威力!在未正式介绍 Neauvia女神针 前,想跟大家说选择水光枪一定、一定、一定要确定成分是纯正透明质酸! [...]

了解更多
JuJu Chan陈钰芸分享Neauvia女神针体验

Neauvia女神针 体验:做过好多research之後俾我揾到Neauvia Hydro Deluxe活肤疗程!香港唔係好多地方有得做,前几日去咗Reface度做,由专业医生主理。Hydro Deluxe係市面上「最纯」嘅透明质酸,可深入皮肤底层刺激自生胶原蛋白,令皮肤变得更有弹性,最重要的事皮肤是饮饱水涨卜卜。 [...]

了解更多
圆圆分享 第三代婴肌美白水光针

我一直都被凹凸洞和肌肤缺水问题烦扰,并不是因为我平常疏於护理,而是护肤品很多时候都不能深入到肌肤底层。所以我定期都会进行水光针疗程,把所需既精华益养直接注到皮肤底层中,最近更得知 REFACE CLINIC 引入了第三代婴肌美白水光针,由5孔针头升级至九孔机械设计,有效减少疼痛和瘀青,更加吸收。 [...]

了解更多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