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PCL 线雕隆鼻?

PCL Hiko线雕隆鼻利用韩国的Scaffolder专利技术,发挥牵引张力,有效修饰鼻型。所用的PCL 缐材能被人体吸收,并持续发挥支撑作用,达致两年持久立体效果。PCL Hiko埋鼻线技术已获CE、FDA、KFDA等安全认证,过程无需开刀,更不会有疤痕、敏感等问题。

Reface 的PCL Hiko线雕隆鼻有什么特点?

1. 自然不着痕迹

Reface的微整形医生会根据您脸部整体的黄金比例来度身设计鼻形,确保鼻形跟脸部的整体轮廓协调,打造完美自然和立体的鼻形。

2. 完美修饰鼻形

Reface 的微整形医生会仔细分析每位客人鼻形的自身问题 (例如鼻樑过阔/ 鼻节/ 鼻头和鼻翼过大/ 鼻头下垂/ 朝天鼻等), 并掌握针对改善这些鼻形问题的独家专利埋鼻缐窍门, 精准到位, 彻底完美修饰鼻形 !

3. PCL Hiko线雕隆鼻能维持2年的立体效果

PCL Hiko线雕隆鼻利用韩国Scaffolder专利技术,发挥牵引张力,可收窄鼻樑和鼻头,修饰鼻节, 挺高鼻柱和改善因注射过量透明质酸所引致鼻樑过阔的问题。

当埋鼻线所使用的 PCL 线材被人体吸收后,便会形成自生的胶原支架,并持续发挥支撑作用,从而达致两年持久立体鼻形的效果。

4. 安全度高

PCL Hiko线雕隆鼻已获CE、FDA、KFDA等安全认证,无需开刀,缐材可被人体自然分解和收收, 过程亦不会留下疤痕或引致敏感、排斥等问题。

5. 过程迅速

PCL Hiko线雕隆鼻疗程约需30分钟,无须恢复期, 并可立刻如常上班。 

PCL Hiko线雕隆鼻可以改善什么问题?

  • 因注射过量低支撑性的玻尿酸引致鼻樑变阔的问题
  • 鼻节/ 鼻歪的问题
  • 鼻头和鼻翼偏大
  • 鼻头下垂
  • 朝天鼻
  • 鼻樑扁平, 欠缺立体美感的问题

PCL Hiko 线雕隆鼻 的重塑案例

Nicole分享 第三代 PCL Hiko 埋缐隆鼻拉提法

Reface Hiko 体验:由细到大,Nicole 最介意自己没有鼻樑。Nicole 今次再来到香港微整形中心进行不动刀完美隆鼻疗程。今次 Nicole 改善鼻子是用上最新第三代 PCL Hiko 埋鼻线+CLEVIEL 长效透明质酸+ 新世代去皱针 收窄鼻翼。 [...]

了解更多
KL分享 韩式 5D Hiko 鼻子美型拉提法

上回跟大家分享过 KL 在 Reface Clinic – 您的轮廓塑造专家以 Restylane 修饰腮线後,有不少读者也留言询问 KL 如何以 Restylane 及韩式 5D Hiko [...]

了解更多
顾客分享 韩国最新Hiko V高鼻子疗法

Hiko 是什麽? 以韩国食品医药局认可的美容线(PDO)修饰美化鼻形轮廓、鼻尖、鼻翼等位置(非手术性,复元快)。效果比单用透明质酸更高更挺更自然,稳定性非常高,不易变型!有助改善及收窄因过度注射透明质酸而变阔的鼻樑。过性快捷方便,安全度高是KFDA认可物料。 [...]

了解更多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