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YJ 養髮針

什么是 Dr CYJ 养发针?

DR.CYJ 养发针是全球首创并唯一获 CTFA 和欧盟 CE 认証为安全和有效的生发针 !

Dr. CYJ 养发针由韩国胜肽之父郑镕池博士及数十位科学家研发,配方含有七种已获CTFA认证的美国专利胜肽,7种功能性胜肽 (十肽-18、寡肽-54、十肽10、八肽-2、八肽-11、寡肽-71、十肽-28) 针对头皮健康和头发生长,更含有促进血液循环及高度抗氧化的维生素和特选天然草本植物精华,有效阻止脱发现象及刺激头发生长并恢复头发周期的自然平衡,促进 活发、抑制脱发。

DR.CYJ 养发针整个疗程由 Reface 的微整形医生以定点注入方式,直接及平均地把养发针注入受影响范围的头皮,直达毛囊和干细胞,阻止脱发现象及刺激头发生长并恢复头发周期的自然平衡, 过程简单和方便。

DR.CYJ 养发针比外用的生发药水更直接和有效,亦可避免口服生发药带来的长期副作用; Dr CYJ 养发针同时亦可避免植发手术所需的昂贵费用,复原期和后遗症。

DR CYJ 养发针的特点:
1. 抑制脱发

专利胜肽 Oligopeptide 54 抵抗 BMP 脱发讯息传导路径

2. 防止毛囊受损

专利胜肽 Oligopeptide 2和 11 有效抗氧化和强壮毛囊,避免毛囊受压力,紫外光和产后贺尔蒙转变的损害

3. 促进毛囊内血管新生

专利胜肽 Oligopeptide 10 为头皮发根提供营养,促进毛囊内血管新生,令头发更健康粗壮

4. 促进发丝重生

专利胜肽 Oligopeptide 18,28 和71 重启毛发干细胞及角质细胞生长机能,促进新生发丝的形成

DR CJY 养发针适用的对象:

– 产后有脱发问题的女性
– 遗传性脱发的男性或女性
– 有头发稀薄问题的男性或女性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