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Ellanse 胶原自生少女针?

Ellanse 少女針

Ellanse 胶原自生少女针拥有独家专利的 STAT 技术,能诱发优质胶原蛋白新生,立刻填补苹果肌、面颊和太阳穴的凹陷,塑造饱满和紧致的轮廓缐条。

Ellanse 胶原自生少女针有四个年期型号可供选择,效果最长可维持四年, 同时Ellanse胶原自生少女针已获得美国FDA和欧盟 CE 的安全认証,确保安全和有效。

Ellanse 胶原自生少女针有什么特点?
1. Ellanse诱发胶原自生,抚纹去皱

Ellanse能立刻填补苹果肌、面颊和太阳穴的凹陷,同时抚平泪沟和法令纹,即时重塑年轻轮廓。

2. 胶原自生

Ellanse 独家专利 STAT 技术,诱发优质胶原蛋白新生,塑出紧实 V 字脸。

3. 效果立现

注射Ellanse后无需按摩或等待期,提供即时轻龄饱满和抚纹去皱的效果。

4. 可调节效果年期

Ellanse 有四个年期型号 (S, M, L, E) 可供选择,只需一次注射,便可带来长达四年饱满和紧致提昇的效果。

5. 安全性高
Ellanse 已获得美国 FDA和欧盟 CE 的安全认証为完全可被人体代谢分解的填充剂;Ellanse 并于 2011 年荣获欧洲皮肤注射剂最佳创新科技大奖。

Ellanse胶原自生少女针可以用在什么部位?

苹果肌、面颊和太阳穴都是一些比较普遍会使用Ellanse的部位.

Ellanse 胶原少女针填充泪沟和法令纹更可即时达到重塑年轻轮廓的效果。

Ellanse的重塑案例

 

圆圆分享 Ellanse少女针 打造甜美苹果肌

市面上填充的物质有好几种,而我自己也曾经试过,早在一年我注射过透明质酸,效果不错,但容易流失,而这次选择了Ellanse少女针来丰满我的苹果肌。Ellanse 最大的好处是结合了透明质酸立即塑形的效果和童颜针自我增生胶原的能力,达到一石二鸟的功效。 [...]

了解更多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