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比例系列:打破「眼大鼻高就是美」的迷思:達至完美五官,你需要記住這3個名字— Teosyal、Cleviel、PCL Hiko!

6 1 e1552137853531

還有醫美達人的親身示範,見證不動刀就可以擁有的完美五官

我們經常都聽到亞洲女性有這樣的抱怨:比起西方女性,亞洲女性的眼睛不夠大不夠深,鼻子不夠高,鼻樑也太短。

其實亞洲女性有自己的輪廓黃金比例,也可以有著同樣的美。

眼睛部分的黃金比例是:

  1. 眼眉弧度上揚的部分比眼眉的總長度為1:1.618最佳
  2. 眼睛的弧度成15度最嫵媚
  3. 眼睛左右的距離和眼睛跟眼眉的距離為1:0.618最完美
1

難以改變眼型,至少也要保持眼睛明亮有神!Teosyal熊貓針就是答案。

雖然眼睛的形狀不可以靠現時微整形的產品改變,可是保持眼睛明亮有神還是有辦法:Teosyal熊貓針

已經獲歐盟CE和美國FDA安全認証的Teosyal 熊貓針獨有八種氨基酸和三種抗氧化的微量礦物質,有效活化和修復細胞,真正從皮膚的底層解決黑眼圈、眼周皮膚乾燥、鬆弛和暗沈等問題。獨有的長效專利配方,一次療程能維持長達一年以上。

1
黃金比例系列:打破「眼大鼻高就是美」的迷思:達至完美五官,你需要記住這3個名字— Teosyal、Cleviel、PCL Hiko! 8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醫美達人Angela在Reface的Teosyal試做分享

而大部分亞洲人最在意的鼻子,也有黃金比例:鼻子寬度和長度(到眼睛上緣為止)的比例如果是1:1.618,就符合黃金比例。

6

可是,這只是從2D層面的黃金比例。要打造一個美的鼻型,還是需要醫生準確的判斷,還有審美觀和對美的執著,才能打造鼻樑、鼻尖以及鼻翼的完美比例。

不動刀,如何改善鼻型?記得ClevielPCL Hiko這兩個名字

在Reface,要打造完美鼻型,一般需要2種產品來互補:以Cleviel高濃度透明質酸提升鼻樑高度,再用Ultra V Hiko 埋鼻線來改善鼻型,例如支撐鼻頭和收窄鼻翼。

已榮獲 KFDA 和 CE 安全認証的Cleviel 高濃度透明質酸擁有突破性全球最高50mg/ml透明質酸的濃度,比市面一般品牌高出一倍。 Cleviel 高濃度透明質酸能有效增加持久度,並減慢人體酵素分解,一次注射可維持12-15個月。Cleviel 專利獨有的高黏彈性能大幅增加其承托力,特別用於鼻子塑形時,高黏彈性可防止透明質酸外瀉而引致鼻梁變寬的問題。

至於Ultra V PCL Hiko,同樣是榮獲CE、FDA、和KFDA的安全認證的產品。PCL Hiko是韓國Scaffolder的專利技術,發揮牽引張力,可收窄鼻翼、挺高鼻柱和改善注射透明質酸引致鼻梁過寬等的問題。PCL Hiko的PDO蛋白線被人體吸收後,會形成自生膠原帶,持續發揮支撐作用,從而達致兩年持久立體效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用家的試做分享:

2

Nicole解決山根過低、鼻樑太短太闊,和鼻頭過圓的問題

3

Candy解決山根過低、鼻柱短,和雙眼距離略寬的問題

4

Carol解決山根過平、鼻樑向右傾斜,和鼻尖下垂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