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比例系列:即將踏入40歲的你,要知道的有效提拉去皺方法

5 1 e1552141249262

來到臉部輪廓的最後三分之一,讓我們來研究法令紋、咬肌和嘴邊肉的問題和解決方案。有興趣重溫臉型和五官的黃金比例和重塑案例的朋友,請到以下連結閱讀。

臉型:塑造順滑的輪廓線 —Cleviel、Derma Veil、Ellanse…市面上多款填充產品,哪一款才適合你?

五官:打破「眼大鼻高就是美」的迷思:達至完美五官,你需要記住這3個名字

在探討這幾個問題之前,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下半臉的黃金比例:

嘴唇的黃金比例:

  1. 上下唇的完美比例是0.618:1
  2. 兩邊嘴唇如果比人中長0.618就符合黃金比例
5

下巴的黃金比例:

  • 上下唇的完美比例是0.618:1
  • 兩邊嘴唇如果比人中長0.618就符合黃金比例
4

亞洲人的下巴不是短,是不突出 –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可能就是你的救星

很多亞洲人都介意自己的短下巴,其實大部分人不是下巴太短,而是不夠突出,就像我們其中一個案例Maggie一樣。Reface的醫生利用新世代去皺瘦面針為她進行塑形。

新世代去皺瘦面針由德國藥廠Merz研發,是新一代的純A 型肉毒杆菌素。與傳統的肉毒素不同的是,新世代去皺瘦面針並沒有添加蛋白分子,不會因身體產生抗體而達不到預期效果。而且新世代去皺瘦面針的分子更小更穩定,三天已有明顯效果,可維持6個月以上。已獲美國 FDA和歐盟 CE 認証。

1
黃金比例系列:即將踏入40歲的你,要知道的有效提拉去皺方法 8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此瞭解Maggie如何解決短下巴和咬肌的問題

另外,客人也可以利用Restylane透明質酸(玻尿酸)進行下巴填充,雖然年期比較短(只有6-9個月),可是也比較經濟的一個選擇。

2
黃金比例系列:即將踏入40歲的你,要知道的有效提拉去皺方法 9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Sandra的豐下巴療程體驗

皺紋不能只靠填充,徹底拉提才是治本方法!

很多時候,女士都誤以為是自己胖了,嘴邊肉多了,才會令自己看上去有歲月的痕跡。可是,背後的真正原因其實是法令紋!

每個人法令紋的成因也有不同: 可以是蘋果肌下垂,也可以是法令紋凹陷,需要預約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作個別的評估後才可決定合適的治療方案。除了以Ellanse少女針填充,撫平皺紋的方法外,Reface法令提拉線 ,簡稱“定提拉”,也是一個非常有效而且效果持久的重塑方案。

3
黃金比例系列:即將踏入40歲的你,要知道的有效提拉去皺方法 10

定提拉 是Reface 最新研發的零痛感入線技術,有別於一般玫瑰線的倒鉤設計,定點提升拉力線擁有專利的雙向內鉤藏於線身內,加強提升所有輪廓線條。Reface “定提拉“ 拉力線的專利設計更能啟動幹细胞修復及血小板聚集,提升輪廓的同時亦能促使肌膚達致細嫩的效果。提拉效果平均可維持兩年多。

4
黃金比例系列:即將踏入40歲的你,要知道的有效提拉去皺方法 11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醫美達人Venus在Reface的法令紋定提拉試做分享

請記得,每個人的輪廓和問題都截然不同,所適合的療程也會相應地有所分別,塑形醫生的審美標準、精雕技術和用量控制才是成敗關鍵。

希望大家都能在追求美的路上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和醫生,重拾年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