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新世代去皱瘦面针?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由着名德国 Merz 药厂研发,是新一代的纯A肉毒杆菌素; 与传统的肉毒杆菌素不同的是,新世代去皱瘦面针并没有添加蛋白分子,不会令身体产生抗体而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而且新世代去皱瘦面针的分子更小和更稳定,三天已有明显效果,去皱和瘦面的效果更可维持达6个月或以上。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并已获美国 FDA和欧盟 CE 安全和有效的认証。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有什么特点?
1. 持续有效去皱瘦面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由德国着名 Merz 药厂生产,利用高科技提炼技术分隔蛋白复合物,此项专利技术能有效避免爱美的朋友们对蛋白复合物产生抗体,而令肉毒素的疗程失效。临床研究显示相对其他品牌的肉毒素,长期或重复使用新世代去皱瘦面针不会影响疗程长期的效果。

2. 去皱效果轻而易见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的分子比其他品牌更细和更易吸收,一般注射后二至三天已见明显的去皱效果。

3. 效果持久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在制作以至净化过程上一再革新,以提升产品的稳定性,一次注射效果能维持六个月或以上。

4. 已获认証,安全可靠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由德国着名 Merz 生产商在 GMP 严格监管的环境标准下生产,并已获美国 FDA和欧盟 CE 安全认証。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可以用在什么部位?

眉心纹, 鱼尾纹, 额头纹等都是新世代去皱针热门注射的部位。

注射新世代瘦面针在咬肌的位置能令脸形更顺滑,下颚和腮缐的轮廓线条更突出。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的重塑案例

圆圆分享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

Reface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 体验:我会选用新世代去皱针全因真正了解到纯净的A 型肉毒桿菌素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 与现今市面上的有什麽不一样,早前更远赴德国Merz药厂参观,无论是质量、卫生、专业态度都令我对新世代去皱针更加有信心! [...]

了解更多
圆圆分享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V 脸轮廓即现

Reface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 体验:想临近新年前以最靓的一面示人,所以我决定去注射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新世代去皱针由德国著名Merz药厂在GMP严格监管的卫生标准下生产。新世代去皱针并获得香港卫生署注册,美国FDA和欧盟认證为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 [...]

了解更多
Maggie 分享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

Reface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 体验:新世代去皱针同时已获香港卫生署注册, 美国FDA和欧盟CE认证为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上篇提到医生用Radiesse+注射下巴前还有用新世代去皱针-新一代肉毒杆菌素,去放松我下巴的肌肉还有两边面颊的咀嚼肌。有时脸大或是国字脸不一定减肥就可以,减了肥但肌肉不会消失的,注射新世代去皱针放松肌肉之后脸会变小很多。 [...]

了解更多
Sandra 分享 V脸疗程 (PART THREE): “瘦面针”

REFACE CLINIC的梁医生建议我进行了共两次的玻尿酸疗程,身边朋友都大赞效果自然又漂亮。继续我的追寻 V脸之旅,进行注射 BOTOX瘦面疗程。BOTOX 是首个获得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及香港卫生署核准於美容用途上的肉毒杆菌素A型的产品,能有效地抚平恼人的表情纹、改善面形及瘦小腿等。 [...]

了解更多

图片只供参考,疗程效果因人而异

预约免费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