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分享 新世代去皱瘦面针V 脸轮廓即现

blogger17 2 e1548352676323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自小有磨牙习惯的我拥有厚厚的咀嚼肌,看起来脸型都比较圆,

想临近新年前以最靓的一面示人,所以我决定去注射瘦脸针,

新世代去皱针由德国著名Merz药厂在GMP严格监管的卫生标准下生产,

新世代去皱针并获得香港卫生署注册,美国FDA和欧盟认證为新世代去皱瘦面针,

所谓瘦脸针就是 注射A 型肉毒杆菌素,新世代去皱针就是新一代的产品

01-640x640

一针V脸轮廓即现『新一代纯 A 型肉毒杆菌素 新世代去皱针』

37-640x426

那至於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应该就是新世代去皱针和传统的瘦面针有什麽分别?

原因是传统的瘦面针都是有添加蛋白分子,当人体感受到外来的蛋白分子进入身体时(例如找两个商品中添加的蛋白分子),偶会透过产生抗体而有攻击外来分子的反应。

就是说,如果长时间注射传统的瘦面针的话,有机会产生抗体,以致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4-1-640x479

而新世代去皱针 并不像传统的瘦面针般附带其他的添加蛋白分子去携带 A 型肉毒杆菌素,而是市场上唯一『单独』只有纯 A 型肉毒杆菌素,特别适合一些长期打传统的瘦面针但感觉没什麽效果的人。

另外,新世代去皱针比传统的瘦面针的分子更细和更稳定,一般在注射三天已见明显的去皱效果,并维持六个月或以上。

46-640x400

在敷完麻醉膏後,梁医生帮我分析左右脸的大小和高低的情况,

注射太高或太低都会影响实际的效果,还有机会令双颊显得凹陷,

所以医生的判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大小脸的关系,注射的剂量也不一样。

57-640x426

基本上不会感觉到痛,微微有点麻的感觉,每边大约2~3针左右(视乎不同人需要),

注射不到5分钟就完成,总其花了30分钟,就算放LUNCH TIME黎都够时间。

6-11-640x479

喜欢的话可以冰敷一会,这样能令红肿减少,施打後并没有什麽需要注意,

切勿在4小时内躺睡就可以了,简单方便。

67-640x451

基本上即日都已经完全康服,只有数个微小的针孔,

完全不会有红肿的情况,新世代去皱针的效果发挥得很快,大约3天起开始见效

76-640x426

7天效果开始明显,14天後应该是最完美的效果!

所有活动一切如常,并没有任何影响,就算微笑或做搞怪表情都很自然。

84-640x451

医生的判断很重要,只收缩了两侧多馀的咀嚼肌,令脸型更顺滑好看,

微微出现了小V脸,无论拍照或真人都更好看,

脸变尖後看起来感觉还即时瘦了5KG,任何角度都很好看!

效果大约维持半年到9个月,因个人体质而订,效果非常理想。

9-1-640x479

读者优惠:

只要在预约时说出是”圆圆”的读者,即可以限时限量首次优惠$2800体验新世代去皱针重拾V脸的秘密!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separator border_width=”2″ el_width=”80″][vc_column_text]

预约免费谘询

[/vc_column_text]

    [/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