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分享 新世代螺旋V脸埋线疗程

20 e1541853254377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女人的魅力不一定来自外表,但谁不想留住年青?

当回望镜子中的自己时,看到每晚捱更抵夜、工作压力等等问题令皮肤变差,

就算多注重养身的人都敌不过岁月的摧残。

01

02

而还未过30的我不想在肌肤衰老後才後悔,

所以今天我决定来到『REFACE CLINIC』进行 螺旋V脸埋线。

03

专业顾问会先了解我真正想解决皮肤松弛的问题,给我最有效的建议,

然後在众多的方法中,我选择了Ultra V Lift的螺旋埋线,

因为主要是想提升收紧面型线条,增加肌肤弹性,属於肌底的改善。

04

这里有化妆间可以即时卸妆/补妆,在开始前需要完全卸掛脸上的妆容。

这里选用的都是不刺激的产品,普通敏感性肌肤都可以使用。

05
06

在开始前先拍下原来的样子以作记录,主要是下半脸嘴边的赘肉,

嘴角也想稍为提升,不要像现在这样苦苦的脸。

07
开始前先敷上20分钟的麻醉膏,这段期间可以看看杂誌。

08

準备好後进入房间等待医生,这个时候会先清洁消毒好脸部,

这里的环境非常乾净整洁,对於我来说,卫生是非常重要的。

09
10

Ultra V Lift 是在脸颊埋入特製的吊线,将下垂的脸颊到嘴角两边的皮肤全面性的往太阳穴方向拉提,是目前最有有效以及持久力最大的微创拉皮手术。

原理是激发肌肤疗癒能力,所以埋入吊线周边的皮肤都会因此进行胶原蛋白生成的活化作用,使吊线被肌肤完全吸收後,能够达到全面性的拉提回春的效果并且有惊人的持久性。

11

埋线的线大约是头髮的粗幼,进入皮肤後大约3个月後开始慢慢自然分解,

不用拆线和特别处理,刺激皮肤的胶原增新,回复年青弹性,效果可以维持1~2年。

改良版的螺旋线相比旧式的主要的分别是增加接触面,从而加强拉提的效果和持久性。

另外,埋线用的针比旧式的更幼和有弹性,从而减少瘀青和疼痛。

12
医生会先画好记号,了解脸上那些位置比较严重需要特别加强处理。

13

然後可以在V LINE位开始进行埋线,表现已经麻醉了,

所以其实不太感觉到痛楚,但当针插入肌肤时还是会感受到阵阵酸痛,

埋线的效果和康复时间取决於医生的技巧,

入针的位置,过程的速度和埋线数量都需要非常专业的判断。

14

谁也不想受皮肉之苦後白癈功夫吧,所以一定要找技术好的医生处理,

过程中没有太多出血情况,每边大约埋了40多针,

我属於比较敏感的肌肤,即时显现出红红的也是正常。

15
16

完成整脸後我感觉肿肿的,不过也是属於正常情况,

有些人会即时感受到提升效果,有些则是消肿後才明显有分别。

17

医生建议使用冰敷会比较容易消肿,因为接著我就要到名古屋旅行,

不能回来覆诊,所以医生为我开了一星期的消炎消肿药以防万一,

还有一些抗生素药膏和去瘀药膏,早晚清洁脸部时薄薄塗上。

18
19

基本上80多针的针孔都没有留下痕迹,只是微为肿了一点,

可能也因为肿的关係,皮肤好像紧緻了许多@@!

完全不影响正常生活,只要好好处理伤口,三天内尽量不要化妆就可以了。

直到第4天还有肿肿的,不过看到肌肤状态不错也稍为放心。

20

这次疗程大约出现了两处的瘀青,大约在第7天时已经差不多完全消去,

这段期间洗脸会感受到好像有些微微不同的感觉,但肉眼完全看不出来,

大约15天已经完全消肿,下半脸逞现V面的感觉,

有收紧提升的效果,特别是肤质方面比以往变得更有弹性,

效果会随著愈来愈好,非常享受这紧緻的感觉,接下来一、两年也不需要担心下垂了!

21

可能会有人问,才二十多岁就进行微整医美疗程会否太早?

其实取决於个人对美的追求,而我的也收集了不少专业意见才决定进行疗程的,

以现今的科技可以轻松留住年青,微微痛楚忍一下子就过了,暂时效果我还是觉我值得一试。

22[/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separator border_width=”2″ el_width=”80″][vc_column_text]

预约免费谘询

[/vc_column_text]

    [/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