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季節變美:根據醫生建議,找出適合你肌膚狀況的醫美療程

adorable attractive barefoot 1079796

春去秋來,還猶豫不決,不知道要怎樣落實自己的變美計畫?根據專業醫生建議,其實不同季節,肌膚狀況也會有變化,適合的療程也會有所不同。以下可以做為參考。

1 1

春:Neauvia女神針療程

Neauvia女神針所用的透明質酸提取自益菌,成份天然,是最純淨的透明質酸,能有效減少皮膚過敏反應。另外,Neauvia女神針含專利微鈣粒子,可深入皮膚底層剌激自生膠原蛋白,令皮膚變得更有彈性和光澤。已獲歐盟 CE 和 KFDA 認証,配合 Reface 專利無痛技術,而且不須復原期,注射Neauvia女神針的過程既安全又輕鬆。

夏:新世代去皺針 / 瘦肩針、瘦腿、止汗療程

新世代去皺針由德國藥廠Merz研發,是新一代的純A 型肉毒杆菌素。與傳純的肉毒素不同的是,新世代去皺針並沒有添加蛋白分子,不會因身體產生抗體而達不到預期效果。而且新世代去皺針的分子更小更穩定,三天已有明顯效果,可維持6個月以上。已獲美國 FDA和歐盟 CE 認証。

秋:Reface 定提拉

定提拉 是Reface 最新研發的零痛感入線技術,有別於一般玫瑰線的倒鉤設計,定點提升拉力線擁有專利的雙向內鉤藏於線身內,加強提升所有輪廓線條。Reface “定提拉“ 拉力線的專利設計更能啟動幹细胞修復及血小板聚集,提升輪廓的同時亦能促使肌膚達致細嫩的效果。提拉效果平均可維持兩年多。

Ellanse 少女針

Ellanse 擁有獨家專利 STAT 技術,能誘發優質膠原蛋白新生,立刻填補蘋果肌、面頰和太陽穴的凹陷,塑造緊緻輪廓。Ellanse 有四個年期型號可供選擇,效果最長可維持四年。另外,Ellanse膠原自生少女針已獲得 FDA和歐盟 CE 的認証,保證安全可靠。

Derma Veil 童顏針

Derma Veil擁有突破性專利微分子,適用於臉部任何部位,全臉塑出勻稱的輪廓,令整體線條更流暢自然。Derma Veil更蘊含PLLA,並新增Glycolic Acid成份,加倍激活膠原增生和重啟新陳代謝機制,回復肌膚彈性,重塑緊緻童顏。

冬:Cleviel 隆鼻

Cleviel 擁有突破性全球最高50mg/ml玻尿酸的濃度,比市面一般品牌的濃度高出一陪,高濃度能有效增加產品的持久度及減慢人體酵素分解,一次注射可維持12-15個月。Cleviel 並榮獲 KFDA 和 CE 安全認証,確保有效,安全,衛生。

想了解更多有關醫學美容,和微整形的資訊,請關注Reface的Facebook專頁Instagram,並留意網站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