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 B 分享 激光治疗玫瑰痤疮和暗疮印

06 6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

我喜欢体验不同的美容疗程,今次要分享一下由医生主导的医美诊所的相遇:Reface Clinic (您的轮廓塑造专家)。

01

Reface Clinic中文名是「香港微整」。看到中文名,就知道,这里可以进行微整形的疗程。起初见到名字,如果接受不到微整形的人,会否抗拒?其实这里还有各种让皮肤和轮廓变美的疗程。就像这次,Dolphin的目的是去打斑和改善皮肤质素的。

02

第一次上去Reface Clinic,我先与医生Dr Gordon Leung做谘询。

03

与一般美容院不同,医生不会强硬sell我做什麽疗程,而是十分细心地分析我的皮肤问题,然後再决定做什麽疗程。完成谘询後,我才知道原来我的皮肤偏黄、也有玫瑰座疮和皮肤敏感的问题,所以在去斑点前,应该先做疗程调节返肤色成白嫩,之後再用激光打斑,斑点结焦脱落时皮肤才会与全脸的肤色相同,更加自然,效果也好。

04

另外,停止食用避孕丸後,我的暗疮有再起的现象,所以也需要先让皮肤治疗好暗疮再做下一轮疗程。当日,医生开了一些暗疮药和A酸药膏让我回家先治疗好暗疮,一星期後再去做治疗。果然,要美丽的皮肤不能心急呢。

一星期後,暗疮的状况有好转,不过还有一粒顽固的暗疮。今次,医生建议我先进行两次碳粉激光,再请美容师帮我清一清暗疮。先如之前说调节肤色及清理暗疮。

疗程时医生先细心讲解,在激光疗程进行时每一步都会先告诉我下一步怎样做,也会先问我力度ok吗?让我有心理準备之馀亦十分安心。由於是碳粉激光,所以先塗上碳粉。与平时做激光的感觉一样,鼻翼嘴边的皮肤感觉会大小小,有刺刺的感觉,进行时会嗅到「」味。

05

碳粉激光的原理:将微碳粒塗上面部让其自然渗入毛孔,当激光照射时,毛孔内的碳粉因受激光照射受热而爆破产生热能,从而有助疏通堵塞毛孔的油脂分泌,同时达到收细毛孔及嫩肤效果。一般要隔三星期才进行一次。完成了碳粉激光,医生再转用黄金激光头,来针对性地治疗玫瑰座疮和暗疮红印的问题,减少微丝血管,适合有如玫瑰座疮和暗疮的人仕。疗程最後敷上一个保湿面膜来纾缓皮肤刺激及保湿。在医生的专业手势下,完成疗程後,脸只有微红。皮肤明显地较有光泽,色tone也变得透白了。

06

接下来,一个月後,再进行多一次相同的疗程,加强疗程的效果。

07

我在12月时进行第一次疗程,之後一月再进行第二次。1月时脸色比起12月时明显更白和均匀,暗疮也有好转。现在新年後就会正式相约进行打斑的疗程了!(紧张)
Reface Clinic的环境:

08 09 10 11 12

DolphinB读者优惠:
预约疗程时只要提Dophin B 名可以体验黄金激光去红印$1888 / 3 次 ( 只限全新客户)
请通过Whats app预约:54011282[/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separator border_width=”2″ el_width=”80″][vc_column_text]

预约免费谘询

[/vc_column_text]

    [/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