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季节变美:根据医生建议,找出适合你肌肤状况的医美疗程

adorable attractive barefoot 1079796

春去秋来,还犹豫不决,不知道要怎样落实自己的变美计画?根据专业医生建议,其实不同季节,肌肤状况也会有变化,适合的疗程也会有所不同。以下可以做为参考。

2

春:Neauvia女神针疗程

Neauvia女神针所用的透明质酸提取自益菌,成份天然,是最纯净的透明质酸,能有效减少皮肤过敏反应。另外,Neauvia女神针含专利微钙粒子,可深入皮肤底层剌激自生胶原蛋白,令皮肤变得更有弹性和光泽。已获欧盟 CE 和 KFDA 认证,配合 Reface 专利无痛技术,而且不须复原期,注射Neauvia女神针的过程既安全又轻松。

夏:新世代去皱针 / 瘦肩针、瘦腿、止汗疗程

新世代去皱针由德国药厂Merz研发,是新一代的纯A 型肉毒杆菌素。与传统的肉毒素不同的是,新世代去皱针并没有添加蛋白分子,不会因身体产生抗体而达不到预期效果。而且新世代去皱针的分子更小更稳定,叁天已有明显效果,可维持6个月以上。已获美国 FDA和欧盟 CE 认证。

秋:Reface 定提拉

定提拉 是Reface 最新研发的零痛感入线技术,有别於一般玫瑰线的倒钩设计,定点提升拉力线拥有专利的双向内钩藏於线身内,加强提升所有轮廓线条。Reface “定提拉“ 拉力线的专利设计更能启动幹细胞修复及血小板聚集,提升轮廓的同时亦能促使肌肤达致细嫩的效果。提拉效果平均可维持两年多。

Ellanse 少女针

Ellanse 拥有独家专利 STAT 技术,能诱发优质胶原蛋白新生,立刻填补苹果肌、面颊和太阳穴的凹陷,塑造紧緻轮廓。Ellanse 有四个年期型号可供选择,效果最长可维持四年。另外,Ellanse胶原自生少女针已获得 FDA和欧盟 CE 的认证,保證安全可靠。

Derma Veil 童颜针

Derma Veil拥有突破性专利微分子,适用於脸部任何部位,全脸塑出匀称的轮廓,令整体线条更流畅自然。Derma Veil更蕴含PLLA,并新增Glycolic Acid成份,加倍激活胶原增生和重启新陈代谢机制,回复肌肤弹性,重塑紧緻童颜。

冬:Cleviel 隆鼻

Cleviel 拥有突破性全球最高50mg/ml玻尿酸的浓度,比市面一般品牌的浓度高出一陪,高浓度能有效增加产品的持久度及减慢人体酵素分解,一次注射可维持12-15个月。Cleviel 并荣获 KFDA 和 CE 安全认证,确保有效,安全,卫生。

想了解更多有关医学美容,和微整形的资讯,请关注Reface的Facebook专页Instagram,并留意网站的更新!